魔兽世界 > 资料百科 > 战友招募常见问题

[相关内容]
[复制链接]
[跟贴评论]

战友招募常见问题

  我怎么知道是否在获取三倍经验呢?

  答:三倍经验会显示在你的战斗记录中:

  "玩家获得了X经验值(Y点战友招募经验值奖励)"

  X点是你获得的经验值总量,Y点是通过战友招募获得的奖励部分。

  例如:一个怪物的普通经验值(组队时)为25,你的战斗记录中将显示:"玩家获得75点经验值(50点战友招募经验值奖励)"。

  如果我和好几个招募来的朋友一起组队会怎样?我获得的经验值会翻倍吗?

  答:不会。你最多只能获取三倍于普通情况下的经验值。

  经验奖励只有一个角色可以获得?还是所有绑定的账号下的角色全部都可以获得?

  答:新手及招募账号下的所有85级以下(不包括85级)的角色都可以获得经验奖励。

  休息状态的经验奖励会怎样呢?

  答:如果角色没有获得三倍经验时,按照正常的经验规则消耗休息经验。如果获得三倍经验,则不消耗休息经验。

  声望获取也会增加吗?

  答:是的,不过只有10%。声望的奖励只对通过怪物击杀获得的声望有效,通过任务获取的声望不能享受此奖励。

  获得声望奖励需要满足获得三倍经验奖励的所有条件。

  "提升等级"功能有限制要求吗?

  答:"提升等级"功能只限于被招募帐号给招募帐号下的角色使用,并且招募帐号下角色等级必须低于被招募帐号下的角色。

  经验奖励和声望奖励什么时候结束?

  答:一旦你的角色超过80级或者账号绑定超过90天。

  如果我把一个角色转移到招募或新手账号下,这个角色仍然可以享受经验和声望奖励吗?

  答:可以,只要该角色低于85级就可以。

  我所招募的朋友怎么提升给我账号下的角色等级呢?

  答:你所招募的朋友(被招募者)需要右键点击你的角色头像选择"提升等级"

  注意:该功能只有在双方角色在100码之内才能正常运作,跨越地图板块或跨服地图里都无法使用“提升等级”功能。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周边文化

我要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