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 > 资料百科 > 户外BOSS

户外BOSS

[相关内容]
[复制链接]
[跟贴评论]

户外BOSS

  多玩游戏网3月20日讯(记者月夜)在3月15日的熊猫人之谜媒体试玩会上,暴雪回答了一些记者关心的问题,这次的话题集中在:野外邂逅和遭遇将如何演变。  记者:我们在60年代的时候集中在主城,70年代的时候都到沙塔斯集中,80级到达拉然,85又回到主城。特别是在副本可以直接传送之后,大家都集中在有限的几个地方,而现在很多其他的地方除了练级都没人去,它们的设计很有意思,但是除了重新玩小号的话几乎没机会体验。暴雪有没有考虑过什么办法把玩家引导到主城之外,甚至取消了副本的直接传送?因为这样不但荒废了地图,也使野外PVP的频率下降了。

  BLZ:在CTM中我们学到了一个很重要的经验,野外遭遇确实成了一个问题。  CTM中你看到的玩家要么是在打随机地下城,要么是在打团队副本,要么是在打战场,要么是在主城。体验不到其他地方的美丽和一些任务。  在《熊猫人之谜》中我们要做的很重要的一件事就是在潘达利亚大陆中各个地方都会有拍卖行、专业训练师,使玩家不再只有在主城中找到这些功能,这样就不需要必须回到主城。  此外,我们也会对飞行坐骑做一些改动,比如说在潘达利亚大陆没有办法飞行。这将增加玩家在野外相遇的概率。  而潘达利亚会有一个类似达拉然的主城,联盟和部落将可以在这里相遇,并找到自己需要的功能,但城市中不能战斗。  记者:我记得以前有蓝帖表示要把训练师等等散布在新大陆各地,来鼓励世界PVP。但是这样还不够吧?有其他办法吗?  BLZ:在《熊猫人之谜》中我们会重新加入世界BOSS这个概念,至少会有5个世界BOSS会在这个版本中出现。而世界BOSS将会激励玩家的野外PVP,比如一个BOSS我打到40%,而部落突然冒出来把我们联盟干掉,这就会很大的激励世界pvp的进行。

  记者:击杀BOSS本身会对玩家的荣誉点数、PVP排名之类产生影响吗?  BLZ:至于野外BOSS会不会对玩家的荣誉点数这些pvp属性产生影响,我们暂时还没有想那么多。但是世界BOSS肯定是有掉落的嘛,这次被联盟捡走了,部落就拿不到了,这也是会鼓励玩家对战的。并且我们还在考虑是不是要加入TBC中类似地狱火半岛的“一旦你占领了就会获得好处”的设置。此外我们还考虑过调整公会的福利,比如把整个公会召唤到一个地方去打,让人们是飞过去而不是直接传送过去。  问题回顾:当走路变成骑马,当骑马变成飞行,当飞行变成传送,魔兽世界的交通状况改善给这个游戏本身却带来了巨大的负面效果,这是暴雪没有预料到的,或者说暴雪没有预料到会这么严重的。但是问题的关键并不在交通改善,而是交通改善了,你并没有让整个系统去适应这种改变。  这次暴雪鼓励野外的动作笔者认为都是比较有效的,但是可能还是有不足,或许适当增加野外传送点(当然可能需要一个比较长时间的读条并且需要特别的消耗品会比较好)、增加聚集点传送门功能等都会在增加玩家便利性的同时,增加野外邂逅和遭遇战的规模。  另外希望暴雪不要把野外BOSS设计成鸡肋,又或者如之前那样长期不更新,要知道再好的设计如果不维护,不跟游戏同步,都会歇菜。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周边文化

    我要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