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 > 资料百科 > 战友招募常见问题

[相关内容]
[复制链接]
[跟贴评论]

战友招募常见问题

  什么是战友招募?如何进行战友招募?

  答:这是我们一个全新的推荐系统,允许您在游戏中向朋友和家人发送《魔兽世界》含试玩激活链接的电子邮件。打开激活链接可以使他们免费获得自己的试玩账号。游戏大部分内容受到限制&最高等级到20级。

  由您推荐的试玩账号还将与您的账号"绑定"。绑定可以使招募和被招募的双方都获得一些好处,包括:提升经验,召唤战友和提升等级!

  其中,进行"战友招募"包括以下注意内容:

  1:通过战友招募功能向好友电子邮箱发送激活码,好友登录战网通行证使用激活码激活免费体验账号,该体验账号与发送招募的账号绑定从而获得福利。

  2:用来招募的账号必须是正式游戏账号。

  3:被招募的玩家在试玩账号创建完毕后,立即与招募账号进行绑定。

  4:必须使用战友招募提供的激活码激活新游戏账号,双方账号绑定时间持续90天

  5:与原先试玩账号激活为正式账号相同,使用战友招募序列号激活的免费体验账号试玩到20级以后,如果要继续升级以及体验更多内容,需要为账号进行充值。

  注:为了防止被招募者因为邮箱设置无法接收到系统所发出的招募邮件,我们强烈建议您发送招募之前提醒被招募者将noreply@blizzard.com 添加到邮件白名单中。

  怎么招募一个朋友?

  答:答:游戏内打开『社交』界面(默认按键:“O”),在好友名单右上角点击“招募好友”图标,输入您朋友的常用电子邮件。如果需要的话,您还可以输入一段信息,这段信息将显示在发送给您朋友的邀请函中。

  注意:如果您希望招募一个家人或者朋友,您必须拥有一个激活的《魔兽世界》账号。试玩账号在成为正式账号前不能招募其他账号。另外,未确定阵营的熊猫人角色也无法招募好友。

  为什么我发送了招募邀请我的朋友收不到?HOT~

  答:您的朋友可能无法立即收到招募邀请函,但系统将会每隔一段时间分批发送,还请您和您的朋友再耐心等待一下,稍后查看。(请勿重复发送邀请)

  为什么我无法在朋友的服务器建立角色?

  答:在您为新魔兽帐号充入游戏时间前,建议您先确认您希望建立新角色的服务器是否在“限制创建新角色服务器列表”之内。在该列表之内的服务器是无法建立新角色的,但是挑选负载适中的服务器建立角色并消耗游戏时间同样可以获得最终的招募奖励。

  注意:“限制建立新角色服务器列表”可以在“官方论坛”的“综合讨论区”查看(受服务器人数影响,该限制列表是会随时进行变动的)

  熊猫人可以进行战友招募吗?

  答:可以。可获得三倍经验,但需完成新手村任务并确认阵营之后,才能发送招募邮件、被提升等级。

  武僧可以进行战友招募吗?

  答:可以。可获得三倍经验,但需完成新手村任务并确认阵营之后,才能发送招募邮件、被提升等级。

  我和我的朋友多久可以"绑定"起来?

  答:你和你招募的朋友之间的绑定,将在他们通过招募邮件中的激活链接,开启试玩账号的同时开始。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周边文化

我要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