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 > 资料百科 > 新职业

新职业

[相关内容]
[复制链接]
[跟贴评论]

新职业

  前不久,暴雪透露将在今年1月份公布更多关于5.0版本资料片的信息。在等待最新资讯的同时,让我们一起来回顾一下去年暴雪嘉年华上已经公布出的5.0版本的资料吧!

  今天的主题是“5.0新增职业:武僧”。

  天赋

  酿酒者:坦克,主要使用法杖。还可以使用单手锤,斧子,剑。将会有坦克姿态(类似于战士的防御姿态)。

  风行者:近战DPS,主要使用拳套。还可以使用单手锤子,斧子,剑。

  织雾者:治疗,可以通过常规魔法治疗和近战攻击2种方法进行治愈。可以使用法杖,锤,斧,剑。不可以用盾。当武僧切换为治疗姿态时会自动出现法力条。通过近战攻击和放置雕像可以治疗附近目标,类似于戒律牧和萨满的综合体。

  能量系统  武僧自带“气”,类似于盗贼的能量,气可以缓慢的自动增长,但是只可用于2个技能----猛戳和翻滚。  猛戳可以产生2种能量,一为光明,一为黑暗(这就是太极么?),使用不同的技能可以消耗不同的能量,当然,产生的效果也不同。

  常规  武僧不是英雄职业,不可像DK一样直接从半途升级,必须从1级开始升级。  翻滚类似于战士冲锋和法师闪现。但是翻滚只能向后或者向2侧翻滚,不能向前翻滚。  武僧可以被几乎所有种族选择,除了地精和狼人。  武僧没有自动攻击!  使用皮甲,需求敏捷和智力。  武僧一般攻击都用拳脚,但是终结技需要武器。

5.0资料片资讯回顾:新职业武僧详细介绍

  技能

  1级:猛戳。瞬发,近战攻击,消耗40气。猛戳对手,造成5点伤害,并且产生1点光明力量和1点黑暗力量。需要醉牛姿态或者猛虎姿态。  虎掌。近战攻击,瞬发,消耗1点光明力量。对对方造成10点物理伤害,如果对方血量大于50%,则造成额外5点伤害。

  2级:翻滚。瞬发,消耗50气。向左右侧或者后方翻出一段距离。

  3级:回旋踢。瞬发,消耗2点黑暗力量。造成一股能量爆炸,对范围内所有敌人造成28点伤害,如果目标死于回旋踢,则你可以立刻回复1点黑暗力量。

  5级:飞龙踢。瞬发,8-40码范围,25秒冷却。使用气流抛起一个敌方目标,然后跃起重重将其踢下,对方会因此昏迷2秒。

  神鹤引项踢。瞬发,消耗2点光明力量和黑暗力量,需要醉牛形态或者猛虎形态。向半空中施展一次回旋踢,每秒对8码内所有敌人造成23点伤害,并使其移动速度降低30%,持续6秒。

  下面这个技能的学习时间未知:

  玉龙雕像。5秒施法。在目标地点施放一个玉龙雕像,每当你造成伤害,在雕像周围20码内的一名友方目标将受到治疗,你最多可以同时激活3个玉龙雕像。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周边文化

    我要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