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 > 资料百科 > 游戏内招募绑定收益

[相关内容]
[复制链接]
[跟贴评论]

游戏内招募绑定收益

  收益一:练级三倍经验

  如果您带着您所招募的玩家一起重新体验新手角色的练级乐趣,那么不论是击杀怪物还是交任务都将获得3倍的经验。

  获取三倍经验的条件:

  1)招募玩家和被招募玩家两者的《魔兽世界》账号还在90天的绑定时间内;

  2)双方角色必须组队且距离不超过100码,即两个角色都必须出现在怪物击杀或者完成任务的现场,另外,如果其中任意一个角色显示怪物或者任务为"低等级",那么就无法获得三倍经验。

  3)招募和被招募账号下所有85级以下角色(不包括85级)在满足以上条件时都可以获得3倍经验加成。但双方等级差必须在4级以内(不包括4级),如果不满足这些条件,只有低等级的角色可以获得3倍经验奖励。(例如,你们俩可以分别是5级和10级,但只有5级的角色能获得三倍经验)

  注意事项:

  1)如果角色没有获得三倍经验时,按照正常的经验规则消耗休息经验。如果获得三倍经验,则不消耗双倍休息经验。

  2)带上传家宝的角色将在原来3倍经验的基础上再提升20%的经验。(注:此时同上一条同样无法获得双倍休息经验的累加 )

  3)试玩账号如果满足条件也可以享受三倍的经验,但其试玩账号的限制仍然存在。

  4)通过您的战斗记录可确认三倍经验的获取情况:

  → "玩家获得了X经验值(Y点战友招募经验值奖励)"

  → X点是你获得的经验值总量,Y点是通过战友招募获得的奖励部分。

  → 例如:一个怪物的普通经验值(组队时)为25,你的战斗记录中将显示:"玩家获得75点经验值(50点战友招募经验值奖励)"。

  5)如果和多个被您招募的角色一起练级,您所获得的经验仍然为3倍,不存在经验叠加的情况。

  6)角色在获取三倍经验的情况下,声望获取也会增加10%,但只对通过怪物击杀获得的声望有效,通过任务获取的声望不能享受此奖励。

  7)高级别角色带低等级角色无法获取三倍经验的原因是——双方任意角色显示怪物或任务为"低等级"则击杀或交任务时没有三倍的经验。

  收益二:召唤战友功能

  因为种族不同,您和您招募的战友在不同的出生地无法一起练级?没有关系,你们可以通过召唤功能将对方立即召唤到您的身边!

  使用召唤战友功能须知:

  1)招募玩家和被招募玩家两者的《魔兽世界》账号还在90天的绑定时间内,那么双方账号下的任意角色都可以召唤对方低于85级的角色到身边(仅召唤到魔兽世界的地图位置,副本和战场无法召唤);

  2)一个角色每小时只能召唤一次您的战友。

  3)招募和被招募玩家的角色需要处于组队状态,通过右键点击他(她)的头像,选择"召唤战友",或点击好友列表中被招募角色右侧的图标来进行召唤。(好友列表的"召唤图标"仅出现在角色好友的右侧,并非是实名好友)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周边文化

我要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