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 > 资料百科 > 休息系统

休息系统

[相关内容]
[复制链接]
[跟贴评论]

休息系统

  休息状态修正系数给予玩家的战斗(PvE)经验以时间限制的奖励。这样可以没有惩罚地多点时间探索游戏的其它方面,例如交易技能和社交活动,帮助玩家避免枯燥冲级。旅店是夜晚收起武器的合适地方,因为提供了特殊的奖励。旅店同时也作为返回位置。当需要返回城镇处理事情,或者登记下线时,炉石提供了快速返回旅店的途径。

  休息状态

  休息状态仅影响杀怪获得的经验,不影响任务经验或其它方式获得的经验(例如将来的PvP经验)。

  当玩家杀死怪物并获得经验值时,将会变得越来越劳累,通过2个休息水平反映:已休息=200%经验值,正常=100%经验值。

  等级1时,玩家初始为正常状态。当玩家在城市或旅店中休息时,会以非常慢的速度获得休息奖励。休息8小时获得1格休息奖励。玩家可最多累积30格休息奖励,可换算成已休息状态下(在人物变成正常状态前)大约1.5级。

 

  已休息的玩家在杀怪的时候将获得额外经验值。正常的玩家不获得奖励。

  要重新变成已休息状态并获得额外经验,玩家必须休息许多小时。

  在旅店中休息或者登出的玩家能够比未在旅店或城市中登出的玩家以四倍的速度积累休息额度。在其它地方登出的玩家积累休息额度的速度将慢四倍。

  角色在旅店中休息时,玩家可以玩帐号中的其他角色,每个角色的疲劳度是分开的。

  玩家可以在世界上的任何角落休息。这可以帮助那些忘记或者不愿在旅店中登出的玩家进行休息,但是在旅店中休息仍然是最佳的选择,因为在旅店中休息时,休息额度的累积速度比起在其它地方休息要快上4倍。

  提前离开旅店没有惩罚。你可以呆在旅店或城市中累积奖励。当你离开然后返回时,损失的时间仅是外出的时间。

  玩家登出后,人物会逐渐增加休息时限。这可以令那些每周只玩一两次的玩家比那些每天都玩游戏的玩家在已休息状态下玩更长的时间。

  大多数玩家在大多数时间内会处于正常状态。已休息状态主要是为了那些1天或更长时间没有游戏,或者游戏时间非常不固定的玩家。这样可以大幅度减少所有玩家升级所需的经验值,不管他们是位于何种休息状态下。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周边文化

    我要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