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 > 资料百科 > 开始游戏

开始游戏

[相关内容]
[复制链接]
[跟贴评论]

开始游戏

游戏内建帮助系统!——如果你是第一次玩这个游戏,我们建议你利用好游戏内建帮助系统。通过点击屏幕中下部的感叹号你就可以学会如何在游戏中进行各种动作,比如开始任务,进行战斗,搜索尸体,还有训练你的任务。

如果你对你的界面有任何疑问,请把你的鼠标移动到相应的物品,然后就会有相应的提示框出现来显示这个物品的属性和相关信息。

想要在这个世界中移动,请键盘上的方向按钮。你可以通过你的鼠标来调整你的视角。

如果你碰到一个物体,怪物或者是你可以交互的角色,你的鼠标指针上会出现一个小的图标,然后你就可以点击进行交互。

想要选择一个物体,怪物或者角色,左键点击它。想要和它进行交互,那么右键点击它。

 

 

 

阅读你的手册!

我们强烈建议你阅读你的魔兽世界手册。它是为新用户所准备的,并且包含了很多在这份指导中不包含的内容。


登录入游戏

  全部阅读完毕即可开始游戏  

当你创建好帐号之后,你可以进入游戏然后开始玩。一旦你开始游戏,你将会要求阅读然后同意一份使用守则。在登录画面中,请输入你创建帐号的时候所选择的帐号名和密码。当你登录之后,你可以创建一个角色,你可以随意选择它的种族,外表和职业。想要了解更多关于职业方面的信息,请访问我们魔兽世界职业指导


选择服务器

  选择你想游戏的服务器  

首先要做的便是确定你想去的服务器。若想跟朋友们一起玩,那么就要事先商量好并进入同一个里面,因为不同的服务器间的人物角色无法见面。选择离自己地理位置最近的服务器是避免网络延迟的基本办法,但是,玩家当然可以选择任何想去的服务器。


创建人物

创建新人物是件非常容易的事情。所有要做的就是选择自己钟情的种族、性别和职业。但要注意的是,部落和联盟的角色互不能组队。


部落与联盟的对抗

兽人部落和人类联盟在艾泽拉斯世界上处于战争状态。玩家不能和对立阵营的玩家组队、交易、共同创建公会,甚至在学得一种双方都会的语言前无法交谈。如果你想和朋友们一起玩,请确保每个人都选择了相同阵营的角色。在玩家的账号中,两种阵营的角色可以共存。
部落种族
兽人
牛头人
巨魔
亡灵

联盟种族
人类
矮人
侏儒
暗夜精灵


定制你的角色

你可以从很多细节上来定制你的角色的外观。如果你觉得这挺无聊,点击"随机"按钮便可让游戏为你产生一种随机组合。反复多点几次,直到其中一个你觉得满意为止。游戏开始后,将有其他的方式来个性化角色。



起名

一旦名字确定下来,就要伴随这个角色终生。所以请确定你选择了一个自己可以长期面对的名字。请留意命名规则,以避免重命名或其他的惩罚。

现在进入游戏。

你已经在魔兽世界里了!

一开始将会有教学部分来帮助你适应游戏环境。

 

关于死亡的信息

当你在魔兽世界中死亡之后,你会变成鬼魂状态然后传送到最近的一个墓地。你必须跑回到自己的尸体旁边进行复活。你可以通过查看自己的小地图来了解自己的尸体方向。死亡之后不会对你有任何惩罚,所以不要担心。点击这里来了解更多相关信息。


给GM发信

 当你在游戏中需要帮助,请毫不犹豫地和GM进行联系。我们在线的GM会帮助你解决任何遇到的问题。想要和GM联系,请按照以下步骤进行操作:

点击屏幕底部的界面控制面板的需求帮助按钮。

选择给GM发信选项。

选择你所遇到的问题的类别。

输入你的问题然后点击提交。

你的屏幕上将会显示相应的提交信。一名GM将会在不久之后和你进行联系来帮助你解决问题。

 

联系支持信息

如果你在游戏之外碰到任何和账户或者游戏相关的问题,请和我们的客户和技术支持工作人员联系。

通过网页

https://wow.52pk.com/

了解更多关于魔兽世界的内容

如果你想要了解更多关于魔兽世界的内容,请访问https://wow.52pk.com/

想要在最初的几级中寻求帮助,请参考这里的初期升级指南:

在论坛中发帖

魔兽世界的论坛是个非常好的讨论游戏的地方,你可以在那里和别的玩家分享你的游戏经历。你可以通过以下链接访问这些论坛:.https://bbs.52pk.com/list_196.html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周边文化

    我要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