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 > 资料百科 > 物品道具

物品道具

[相关内容]
[复制链接]
[跟贴评论]

物品道具

  下面列出一些管理物品的技巧。

  行囊

  按下“Shift + B”可立刻打开所有行囊。可将热键B重新设为打开所有行囊。这样就不必费神哪个行囊里有想要找的物品。在需要某件物品的时候,就可以通过按下B键来打开所有的行囊。

  组织行囊 - 明确行囊的组织计划。最左边的行囊(或全部打开时位于最上端的)可专门用来放置重要的永久物品。接着的下一个行囊可专门放置任务物品。后面一个行囊可存放所有的商业技能物品。缺省的背包可存放食物、水和治疗物品。选择不同颜色的行囊有助于分门别类放置物品。

  哪个物品最好?

  这是一个常见问题。最常见的解决方法是向其他玩家询问。将相关物品的链接放在交谈窗口中,然后询问哪个物品更适合角色。综合频道[General Chat]比较适合发问,或者还可以询问公会成员,或者队友。大胆询问为什么这件物品比那件物品更好,这也是学习的一种方式。常常可以遇到致力于属性的玩家,精于判断哪个物品最好。

  外表和属性

  外表和属性兼得是最好的选择。去寻找既有很好的属性又看起来漂亮的装备吧!实在不行的话还可以幻化!

  出售物品

  学会应该将何种物品出售给其他玩家,何种物品应该出售给商人,是非常重要的。

  其他玩家 - 其他玩家会买些什么?这取决于需求和运气。如果玩家认为物品好且价格合适,就会购买。玩家会寻找想要的或需要的物品。如果你出售他们能够容易自行获得的物品,就很难卖得出去。学习何种物品是有价值的一个好方法是关注拍卖。你可以看到买卖的物品类型。这样如果你有一件这样的物品,就知道价值几何。你也可以向其他玩家询问建议。学习物品的颜色也是重要的。蓝色物品通常比绿色物品更值钱,以此类推。

  “商店垃圾” - 这指的是应卖给商人的物品。其他玩家不会或非常不可能购买这类物品。这类物品也许是怪物掉落的身体部位。因为玩家不会购买此类物品,可以向NPC出售。如果某人告诉你说某件物品是商店垃圾,这意味着你应该卖给商人。当然他们也许是污蔑你的物品!要懂得如何分辨其中的区别。

  拍卖

  通过拍卖出售物品。“自己手中是棵草,别人手中是个宝。”旧物品也许可以获得丰厚的回报。在出售物品之前,记得确定物品不是绑定到角色的。

  商人

  将不要的物品或想出售的物品卖给商人。

  银行

  利用银行存放物品。这样可以腾出行囊的空间。将不用的物品或不太可能使用的物品存放到银行。

  留待未来更新的物品 - 某些物品的等级要求高于角色当前的等级。所以必须等到升级后才能使用。

  其他职业的物品 - 为朋友保留好的物品。

  为朋友保留的物品

  记住你可以购买包裹栏并放置最大容量的包裹,来获得额外的空间。

  空间不够?

  空间不够时应决定该保留哪些物品。可以卖给其他玩家一些。如果留有一些想出售但未能售出的物品,也许是时候卖给商人或者丢弃了。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周边文化

    我要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