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 > 资料百科 > 任务管理

任务管理

[相关内容]
[复制链接]
[跟贴评论]

任务管理

魔兽世界中许多方面都需要略作管理,任务也不例外。任务管理是游戏的重要一部分。你已经不得不因包裹和银行中的空间而对物品进行管理。当空间满了之后就要为获得空间作出决定,是卖出物品,摧毁物品,或是交易物品。这些选择和技术也同样适用于任务的管理,因为任务日志仅能储存最多20个任务。你必须管理日志中的任务,以便决定当前需要完成的任务。

 

只要可能就粘在特定区域
较之四处漫游,不若在某个特定区域做完所有能做的任务。当任务变得难以完成或者找不到队伍时,你必须移到含有较易任务,或者更多玩家的其它区域。

 

不必完成所有任务
游戏中有上百个任务。虽然有可能全部完成,但不是非常有效。当任务变成低等级任务(变成绿色或灰色)时,应该放弃而集中在能获得更多经验的任务上。仅当你需要该任务奖励,或者对任务本身而不是经验更感兴趣的时候,才做非常简单的任务。

 

询问任务建议
其他玩家可以告诉哪个任务获得的经验多,哪个任务奖励好。多与公会会员,队友,通常频道的玩家等交谈,以获得任务的建议。

 

任务难以完成?
如果任务标题是橘色或暗红色,独个儿很难完成。最好选择黄色或绿色的任务来做。当你等级提升之后,红色任务会变成黄色,完成任务就变得容易。

 

容易的任务做完了该怎么办?
简单的方法是移到另一个区域。在人物等级一定范围有数个不同区域可供练级之用。例如你可以到西部荒野(人类),洛克莫丹(矮人),或者黑海岸(暗夜精灵)去,这都是同一难度的区域。如果在上述区域之一遇到困难,可以到其他相似等级范围的区域去。区域的等级范围可查看这里

 

任务帮助
如果完成任务或者接任务遇到困难,可在通常频道发问。你也可以在官方任务论坛发帖求助。通常询问的最佳地点是公会,特别是公会有完成该任务好几次的有经验玩家。

 

获得任务物品
你可以从其他玩家处购买,交易或获赠某些任务物品。这些物品必须是没有不能交易的“任务物品”标记。例如,某个任务需要秃鹫翅膀。当玩家知道秃鹫翅膀是任务的一部分时,可能会出售,或将物品交给需要的朋友。你可以询问公会中谁有多余的秃鹫翅膀,这样其他玩家就会知道你需要该物品。你也可以利用邮件系统,让朋友寄给你任务物品。还可以适用拍卖大厅来寻找。这会使你更快完成任务,而不必与怪物战斗来搜集。你需要在时间和金钱之间平衡。你可以自己搜集物品,节省金钱但时间较长。你确定何种物品可用在任务中后,可以积攒下来交给或出售给其他玩家。能交易的任务物品很少,大多数情况下能交易的任务物品是交易技能物品。

 

使用银行
你可以将任务物品储存在银行里,以备重返任务时之用。在出发继续任务前,记得从银行中取出。

 

预留部分任务空间
总是为新任务留下1-2个空间。某些时候你会进入提示有新任务的副本或某些区域。如果任务日志中没有空间,你将无法接到新任务。例如,这可能发生在护送任务或牵涉到副本的情形。如果你进入一个副本,而且不得不非常迅速地接受一个任务,如果任务空间不够,你可能不得不等待NPC重生(或者重新进入副本)。所以留出某些空间以备不时之需。任务日志中任务上限是20个,是因为考虑到系统性能的缘故。

 

放弃任务
放弃任务后仍然可以重新接受该任务。记下任务名称,相关NPC的名称和位置,以便查阅。

尽量放弃灰色任务或者放置较长时间的绿色任务。这些任务通常只是浪费时间。

尽量放弃处于起始阶段的任务。这样容易重新开始。而重新开始一个连续的任务通常会引起困扰。

如果不打算重新开始任务,那么也摧毁那些该任务需要的任务物品。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周边文化

    我要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