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 > 资料百科 > 组队:群控

组队:群控

[相关内容]
[复制链接]
[跟贴评论]

组队:群控

 

群体控制是有效地对付多个同时攻击你或队伍的怪物的方法,无论情形是处于预计之中或是意料之外。群体控制从本质上来讲是使额外的怪物无法进行攻击,从而可以仅对付一个怪物。这样由于与数量较少的怪物作战,从而使得战斗变得更安全。你可以引来两个怪物,使一个无法战斗,这样每次就可以只与一个怪物作战。你也可以一次引来四个怪物,使两个丧失战斗能力,只剩两个在攻击队伍。

善于群体控制的团队较之那些没有群体控制能力的团队,能在较短时间内完成更多事情。

如何控制群体
首先了解能够控制怪物的能力。游戏中有很多这种能力,下述仅是为了举例而列举的一小部分。

法师: 变形术 - 法师使得一个人形怪物变成绵羊,此时队伍可以对付其它怪物。
盗贼: 闷棍 - 盗贼使得一个人形怪物丧失作战能力
德鲁伊 - 缠绕之根 - 德鲁伊缠绕住一个怪物,队伍可对付其它怪物。
术士 - 恐惧 - 使得一个怪物逃跑。有时使用恐惧并不是明智的主意,因为怪物可能带来帮手。
使用法术
向队友通报你要开始使用控制能力并告诉他们做什么。视乎所使用的能力,你也许不得不成为队伍中的引怪者。你要做的就是不想与之战斗的怪物施放法术。这将引来该怪物周围的其它怪物。如果所有怪物是主动攻击的,那么控制一名怪物将导致其它怪物蜂拥而至。

确保队友不要攻击被控制的怪物而唤醒它们。如果队友不是顶尖高手,这比较困难。需要一些训练。 留意唤醒怪物的玩家,指出并惩戒。提醒队友注意区域法术会唤醒怪物。

与高等级怪物作战时,因法术抵抗机率增加,从而使得控制怪物变得更难。

引开清醒的怪物
一旦一个怪物被控制后,将其它怪物从其身边引开。这样使得队友清楚地知道应攻击的怪物以及被控制的怪物。同时怪物苏醒也更容易发现。让吸引住怪物注意力的队友逐渐后退,离开被控制的怪物。这样怪物就会随着该队友离开被控制的怪物。你也许要向从未见识过这种方法的玩家讲解。

保护群体控制者
控制怪物将导致大量的仇恨。一旦怪物苏醒就冲向控制者。肉盾需要注意这种情况,一旦怪物苏醒就使用嘲讽来吸引怪物。被攻击的控制者也要让队伍知道。

善于群体控制的要点

  • 拥有并使用控制怪物的能力
  • 正确使用这些能力
  • 选择合适的或者最强的怪物
  • 让队伍不要攻击被控制的怪物
  • 让队伍中的肉盾在怪物苏醒后马上进行嘲讽
群体控制的其它作用
  • 旅行: 群体控制可用来旅行。控制怪物后,你就可以不必战斗继续旅行。
  • 逃离: 如果不小心跑到怪物身边,可以控制它们。这样就可让你赢得战斗,而在没有群体控制能力的情形下也许是不可能的。
  • 决斗: 控制其他玩家,然后可以治疗或恢复法力。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周边文化

    我要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