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 > 资料百科 > 死亡复活

死亡复活

[相关内容]
[复制链接]
[跟贴评论]

死亡复活

  死亡之后会有一个对话框弹出,告知您已经死亡了是否要释放您的灵魂。选择是的话你的灵魂就会出现在所在地图最近的墓地里。

  在你的身旁会有一个天使注视着你,右键与其对话发现他就可以复活你。但是会有一定的惩罚耐久损失25%和一个复活虚弱的DEBUFF。如果你选择接受的话,就可以复活了,但是现在的你是很虚弱的。

  虚弱复活的话,有10分钟的虚弱惩罚,所以这10分钟你是不能做任务了。你也可以跑回尸体旁边去复活,按M打开地图可以看见你死亡的地方有个灰黑的墓碑,跑到那附近你就可以复活了。开始跑吧!

  跑到离墓碑比较接近时就会弹出一个对话框,现在复活吗?这时先不要急于复活,先观察下周围怪物的分布,找到一个没怪物的地方再复活,避免再次死亡!

  此外现在还可以被拥有治疗类技能或者公会群体复活技能的玩家救活。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周边文化

    我要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