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 > 资料百科 > 任务入门

任务入门

[相关内容]
[复制链接]
[跟贴评论]

任务入门

做任务是升级、赚钱、专业技能速成、获取装备等等的主要形式和捷径。如果你想升级并变得更强大,把大部分时间花在任务上绝对是事半功倍。一定要尽可能多接任务,一旦你完成了一个任务,就赶快开始下一个吧!你当然可以随心所欲地玩,不过请记住,无论怎样玩,最重要的是开心!

按下“L”键会弹出你的任务日志。你可以从日志中看到接了哪些任务,这些任务有些什么要求,以及有什么回报。任务是按照区域来划分的。

- 在NPC头上有黄色的感叹号(“!”),表明他们现在有个任务给你。
- 在NPC头上有灰色的感叹号(“!”),则说明一旦你到达一个更高的级别,他们就会给你任务。因此你可以先去升级,以后再回来领任务。
- 在NPC头上有一个黄色的问号(“?”),这意味着他们希望你带着任务的物品或任务完成的信息返回身边。

任务颜色
列表中的任务用不同的颜色来标明任务针对你现在的级别的难易度。越简单的任务意味着越少的经验值。

 灰色的任务可能太简单了,或许你根本不用去理会它。
 绿色的任务稍微有点简单。
 黄色的任务稍微有点困难。
 红色的任务则更加困难。
“精英”任务需要一大票人马齐心协力才能完成。

完成除了显示颜色是灰色的任务之外的任务将会获得全部的任务奖励经验值。灰色意味着以你现在的等级去完成这个任务将获得较少的经验值。具体获得经验值的数量将根据你等级的提高而不断减少。这样做是为了防止玩家在高等级的时候去轻松完成一些低等级的任务来获得任务经验值。

职业专属任务
有些任务只对特定的职业开放。这些任务都非常值得去完成。有些职业升级需要你完成职业专属任务。我们会添加更多的职业任务。

商业技能任务
当玩家拥有特定商业技能之后将能接到一些职业技能,比如铁匠任务。这些任务只对拥有相应商业技能的玩家开放。我们会添加更多的商业技能任务。

任务物品
任务物品:任务奖励都会标定为获得时绑定。所以任务物品可以被装备或者被卖给一个商人,但是你不可以把它卖给或者送给另外一个玩家。这样做是为了防止任务奖励物品对于整个游戏经济系统的冲击。

分享任务
你可以和整个队伍的队友分享任务。为了和队友分享任务,你要打开任务日志,选择一个任务然后按“分享任务”按钮。你的所有队友都将能够把你当作给予任务的NPC那样接受任务。

一些限制:

  • 你只能和队友分享任务
  • 你的队友必须在你附近才能分享任务
  • 你的队友必须满足接受任务的条件。比如说,如果你在这个系列任务的第二阶段而你的队友在第一阶段,你无法让他“走捷径”进入任务的第二阶段。
  • 从道具中获得的任务不能分享


小地图
当你选择你的任务,你需要进行对话的NPC如果就在附近的话就会在小地图中显示出一个标示。

其他信息

  • 如果你在战斗中死亡,你同样可以被算作完成杀特定怪物的任务。

  • 别指望把每个任务都做个遍,游戏中有大量的任务,因此如果你错过一些任务的话别感到沮丧。在你到达某一个级别后,就最好移到下一个区域去做那些更有难度的任务来获得更多的经验值和更好的物品。假如你觉得了解故事更有意思的话,我们也不会反对你去完成每一个任务。

  • 你的任务日志上可以记载的任务数量最多为20个。一旦达到了这个限额而你又要接新的任务,就必须放弃某个已经接到的任务。这个限制是因为一些技术和平衡性方面的原因。

  • 你可以随时放弃一个任务,当你又想做的时候可以回去重新领这个任务。

  • 如果你不喜欢任务的物品奖励,或者不需要这些东西,仍然可以得到不错的经验值,然后卖掉你做任务赚来的物品,或者用完成任务后得到的金钱奖励来买一些你真正想要的物品。

  • 大部分任务物品只有在这个任务存在于你的任务日志中时才会掉落。如果你没有接到这个任务,就不会发现这些任务物品。一些没有标明“任务物品”的任务物品可以被交易。

  • 组队:当一个玩家已经集全了要求的任务物品,这以后掉落的任务物品将自动允许队伍中的其它成员获得。所以现在你已经有了所有的物品,如果再掉落的话你的朋友就可以得到他们,甚至当轮到你搜刮尸体的时候,将建立一种两个队伍成员(轮回制)都能够搜刮的方式。完成任务物品搜集的人可以搜刮钱和物品,而这个队伍里的另外一个玩家则可以从同一具尸体中获得任务物品。

  • 当你死亡时不释放灵魂依然能够让你获得杀死怪物的效果。比如说,当你在做任务时,任务要求你干掉一个特定的怪物,此时如果你死亡但不释放灵魂,这段时间内你的队友干掉了这个怪物,那系统默认你也完成了这个任务。
  • 完成一个任务可以提高你对一个种族或者一些种族声誉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周边文化

    我要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