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 > 资料百科 > 职业坐骑

[相关内容]
[复制链接]
[跟贴评论]

职业坐骑

兽世界为艾泽拉斯世界上不同的种族提供了多种坐骑。例如人类通常骑马,而兽人更钟爱他们信赖的狼。坐骑是玩家能够拥有的一种特殊的永久宠物。骑乘坐骑需要骑乘天赋,而通过进一步训练,骑乘专家可以让玩家使用通常不属于自己种族的坐骑。

   坐骑不仅仅是社会地位的象征,它还能让玩家在陆上以更快度的速度旅行。玩家骑乘坐骑时,可以完全控制坐骑,但此时不能攻击怪物(同时怪物也不能攻击坐骑)。玩家骑乘时直接承受所有的攻击和伤害,而不是坐骑。如果玩家骑乘时死亡,坐骑将被反召唤,一旦玩家复活后可重新被召唤。

  • 拥有坐骑是游戏中一项引人注目的成就(更别说能让你看起来很酷)。

  • 进入室内时坐骑自动反召唤,返回室外后可以重新召唤。

  • 某些任务与坐骑相关。
 
  • 每个种族都有数种外表各不相同的坐骑。例如狼毛可以是灰、白、黑以及其它颜色

  • 骑乘时可以使用一些特别改进过的表情。

  • 坐骑还有一些尚未公布的好处……

信息


  • 所有人可以在40级的时候得到坐骑。40级坐骑80金币(如果你和这个势力的关系良好的话,价格会比较便宜),其速度比普通走路速度快60%。在60级的时候你可以得到更高等级的坐骑。这种坐骑价格是1000金币(如果你和这个势力的关系良好的话,价格会比较便宜),其速度比普通走路速度快100%。
  • 玩家可以购买和学习乘骑本方势力别的种族的坐骑。然而,你首先需要达到“尊贵”的声誉等级才能够购买坐骑。对方势力的坐骑无法购买。
  • 术士拥有召唤术士特定坐骑梦魇的法术。圣骑士的职业特定坐骑军马将在今后开放。
  • 还有珍稀的坐骑等待发现。


提示

  • 坐骑非常昂贵,需要积攒金钱。有可能的话40级时就攒够。能够骑乘坐骑却无力购买,人生最大的痛苦莫过如此。所以提前计划吧!
  • 将用来召唤坐骑的物品放在行动栏上,方便快速使用




联盟坐骑


百年来,居住在艾泽拉斯的人类和他们的战马之间都有着紧密的联系。然而在洛丹伦陷落之后,仅有少数几个精心挑选过的品种仍然在联盟控制的大陆上繁育。其中最被珍视的是原产于艾尔文森林中的静谧山谷的良种马,它们因忠诚和温和的性情而饱受赞誉。这些马匹拥有发达的肌肉,可以稳定而高速地载着它们的主人旅行。

夜刃豹

被哨兵部队驯化并当作坐骑驯养之前,野蛮的大型猫科动物被视为整个卡利姆多大陆上最凶猛的动物。这些强大的掠食者大多数出没在暗夜精灵家园昏暗的海岸和丛林中,那些拥有优良血统的种群也因它们惊人的速度和敏捷而出名,现在它们则有了更实用的价值——供那些技能足够熟练的骑手骑乘。

山羊

蓬松的皮毛和结实的羊角而闻名的巴拉克托尔山羊是一种纯朴的生物,而它们的无畏也只有其矮人主人可以相配。这些本性善良的动物不懂得什么是残忍,却它们拥有不凡的耐力和力量。它们浓密的皮毛则可以抵御卡兹莫丹刺骨的寒风和野兽的利爪。

机械陆行鸟

新的机械陆行鸟代表着侏儒杰出的工程学才能至今创造的又一项奇迹。每一机械陆行鸟都为骑乘者单独用心设计。建造它们使用了最先进的蒸汽压缩机、伺服马达动力学和全钢电镀。从而为骑乘者提供可靠耐用的运输方式。某些声称机械陆行鸟缺乏真正的知觉,从而成为愚笨的坐骑。但是侏儒反驳说,在熟练的骑乘者操控下,机械陆行鸟甚至比最好的驯服坐骑反应更灵敏。


部落坐骑


经常出没在艾泽拉斯的许多地区,它们生活在每个已知的大陆上,并拥有大量各具特色的种群和社会习惯。尽管大多数狼都对任何闯入它们领土的生物充满敌意,但一群独特的恐狼在最近几年对部落表现出了亲近和友善。兽人对这些狼的耐力和顽强的生存本能充满钦佩,而这些矫捷而残忍的狼就定居在兽人周围。

科多兽

利姆多大陆上只有一种生物具备足以承载牛头人驰入战场的力量和耐力,这就是强大的科多兽。科多兽坐骑比它们野生的同类更加迅捷,同时体型也稍小,但无论是在活力还是勇气方面都丝毫不逊于它们,这使得骑乘科多兽的牛头人也受益匪浅。据说只有心灵最高尚的牛头人才能获得科多兽的信任,将它作为自己的坐骑,因为这些强大的野兽只愿意为怀着荣耀和尊敬之心的牛头人服务。

骸骨战马

至死于瘟疫的高贵的马在被遗忘者手里也得不到一点安宁。通过炼金术和巫术的神秘混合,皇家药剂师协会使得死亡的战马成为满怀复仇的亡灵的坐骑。骸骨战马如同生前一样强壮,而且更具回复力。但遗憾的是,被遗忘者一点也不喜欢的一个特性,战马几乎普遍难以驾驭。即使死后,强壮的军马仍然具有活着时的狂野不羁。

迅猛龙

从暗矛部落的巨魔来到卡利姆多后,就被迅猛龙的原始凶猛所深深吸引。他们认为迅猛龙是猎人最真实的形式,同样,驯化的迅猛龙是他们坐骑的不二之选。驯化的迅猛龙确是可怕的野兽,熟练的巨魔能够引导其野性来服从意志。驯化的迅猛龙也是巨魔最爱的地位象征之一。许多巨魔死于试图驯服这些敏捷和致命的野兽,能拥有一只迅猛龙无疑是巨魔身份的象征。


职业专属坐骑

        圣骑士专属坐骑

圣骑士军马

为具有高贵精神和超群智慧的一种马,军马是帝王级的坐骑。 只有最具圣光精神的圣骑士才能够驾驭它们。一旦它选择侍奉某个圣骑士之后,它就将成为一匹忠诚的坐骑和一个坚定不移的伴侣,这些精神在别的种类的马上是找不到的。 圣骑士的军马不仅仅只是一匹坐骑;它已经成为其英勇主人队伍中不知疲倦的一员。军马将伴随圣骑士穿越整个艾泽拉斯大陆,寻找并消灭一切隐藏着的邪恶势力。

        术师专属坐骑

术师梦魇

那些体面的骑手来说,生活在遥远的凄凉之地平原上一种独特的马显得如此高傲和具有野性。然而也正是这种野性引起了暗影议会长老们的注意,他们决定使用黑暗仪式来使这些高傲的马来为自己所用,只有最堕落的术士才能够使用这种恐怖的黑暗仪式。虽然这些马依然保持原来雄壮的外形,但是这些被重新命名为地狱战马的生物已经为地狱火的力量所扭曲,它们脚踏熊熊之火,口吐烈焰。虽然地狱战马的双眼中喷射出对丰富生活的热情向往,但现在它们心中充满的只有对使它们堕落的那些术士的仇恨以及奴役之下所经历的种种苦痛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周边文化

    我要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