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 > 资料百科 > 最初的几级

[相关内容]
[复制链接]
[跟贴评论]

最初的几级

现在你已经入了游戏,并发觉自己位于一个新手区内。

学习操作
首先要做的便是让自己熟悉游戏的界面。请多看看菜单中的"鼠标键盘操作"一栏并留意各种关于小技巧的提示。适应了这些后,便可开始玩了!

找个任务来做
有任务可给的NPC会有一个感叹号飘在他们头顶。右键点击这些NPC以上前和他们说话。将每一个带着感叹号的NPC都问个遍,来看看他们都叫你做些什么。

寻找你的职业导师或者去战斗
也许你会想先在起始城镇/地区中找到你的角色所属职业的导师。但是,大部分玩家往往选择马上到外面去开始做第一个任务。

目标
左键确定目标,右键行动(攻击、交谈等)。

生命值
吃一些东西可以加快角色的生命恢复速度。在屏幕左下方的行动面板中点击食物图标来这么做。但是食物不能在战斗中使用。

法力值
喝一些水可以加快角色的法力恢复速度。在屏幕左下方的行动面板中点击饮水图标来这么做。如果在恢复期间使用其他能力或者进入战斗,效果将消失。

战斗
可通过点击屏幕左下方的一排图标来对敌人释放法术或使用特殊能力。

攻击
右键点击一个敌对目标来攻击他们。

注意敌对怪物
脚下有红圈的怪物在你靠得太近的时候会攻击你。

升级
相同种族、职业的人物升级的属性点是固定不变的。

升到3级或者4级的时候
玩家可到新手区的导师那里学得一个新的技能。导师就在起始地点附近,但是你可能要通过名字前的称呼来辨认他们。如果找不到,试着向其他玩家问问。职业导师的名字下面,会显示他们负责的那个职业的名称。

天赋
10级后每升1级,就能在天赋面板中获得一个新的天赋点。在下方的行动栏中点击天赋按钮,然后选择你想添加的天赋。

改变声望
在人物面板中的声望栏里显示着角色与这个世界中的各个组织的关系。里面将会标出这些组织如何看你,并会对你作出什么反应。战斗或者做任务等许多方法都可以改变自己的声望值。

捡起第一个战利品
右键点击怪物的尸体去搜刮它的遗物。在出现的物品栏中右击想要的东西便可将其放进背包----点击屏幕右下角的行囊背包图标来打开它,将鼠标移动到其中的物品上面将会出现该物品的描述。

获得第一个背包
可将背包拖到屏幕右下方的行囊图标旁的背包栏内,点击可打开它。

与其他的玩家交谈
按下回车键,输入你想说的话,然后再次按回车。你附近的玩家便能收到这条信息。

向一个玩家发送一条悄悄话
键入"/w (玩家名) (消息)"。比如"/w nebu hi!"将向名为nebu的玩家打招呼,并且只有他看得见。

回复其他玩家的悄悄话
收到悄悄话后,按"R"键,再打入回复内容便可。或者直接点击上次对话中该玩家的名字,又或者按回车后输入/tell 再接上回复内容。

获得一个新技能或法术
屏幕下方中间的技能图标可打开技能面板,在里面点击并拖拽某个技能图标到屏幕下方的行动栏中便可将其移动过去。但在技能面板中点击之也可使用。
法术将列在法术栏中。按下P键可调出这个界面。

可使用的物品
将其从背包中拖到行动栏上可免除临时需要打开背包的麻烦。

总结
以上这些应该足以让你上手了。继续去做/接任务,照着NPC的话做,并察看任务纪录来获得帮助。当你有困难的时候,别忘了向其他玩家求助。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周边文化

    我要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