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 > 快讯 > 副本攻略 > [纳克萨玛斯]军事区2号BOSS 『收割者』高希

[纳克萨玛斯]军事区2号BOSS 『收割者』高希

10-01-07 15:30 来源:转自互联网 作者:52pk整理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傀儡区 缝补者 葛罗巴斯 蜘蛛区 阿努比瑞克汉 大寡妇费琳娜
古鲁斯 泰迪斯 梅克丝娜  
瘟疫区 『瘟疫使者』诺斯 『不洁者』海根 军事区 讲师拉祖维斯 『收割者』高希
憎恨者   死骑四人众  
萨菲隆 克尔苏加德

 

『收割者』高希


BOSS介绍:
种族:不死族
血量:2,510,100
法力:425,800

  高希是个非常邪恶的天谴军团名将,他的工作专门把活人变死人為天谴军团增加战力,在高希的首领战中他会召唤许多已无人性的人类小兵,当玩家把这些小兵杀死后高希会马上利用他的邪术把这些刚死去的人类变成不死係生物重新战斗,直到玩家把这些怪物杀光高希才会自行下来与玩家对战。

首领技能:
第一阶段:高希在台上而无法被攻击,队伍必须分成二团抵挡一波接著一波小怪的攻击长达4分30秒。
灵魂割取:每15秒发动一次,使所有玩家属性降低10%,持续1分鐘。最多可以堆迭10次。
暗影箭:向敌人射出一支暗影箭,对其造成4500~5500暗影伤害,一秒施法时间。

小兵介绍:
活人区:

怪物

血量

总共数量

技能

  无情的受训员  

25,200

35

  死亡瘟疫:会对当前目标施展造成15秒内每3秒170自然伤害的疾病。会堆迭,也可以消除。
  无情的死亡骑士

84,714

  

14

  暗影印记:像旋风一般挥舞手中的武器,攻击半径8码范围内的玩家,对他们造成5000物理伤害。
  拦截:对目标进行拦截并且击晕3秒

  无情的骑兵

134,810

4

  邪恶光环:使施法者自动对附近的玩家每2秒造成500点暗影伤害。此光环将持续直到取消為止。
  暗影箭雨:向附近的玩家射出多支暗影箭,对他们造成6000暗影伤害。

死人区:每一个活人区死掉的都会在不死区成為新的小怪。

怪物

血量

技能

  鬼灵受训员

  

27,890

魔爆术:对不断的对20码内的玩家施放出一股魔法衝击波,造成700秘法伤害。
  鬼灵死亡骑士

83,670

  旋风斩:像旋风一般挥舞手中的武器,对周围的所有玩家造成普通攻击再加上一定的加成伤害(打在坦克上约4000物理伤害)。
  破甲攻击:击破敌人的护甲,每次破甲攻击都会使其护甲值降低48点,最多可累加5次,持续30秒。

  鬼灵骑兵

130,330

  邪恶光环:使施法者自动对附近的玩家每2秒造成500点暗影伤害。此光环将持续直到取消為止。
  吸取生命:在5秒内从敌人身上吸取总计12000点生命力,并将其转移给施法者。

  鬼灵坐骑

39,099

  践踏:对前方的敌人造成普通攻击再加上2313至2687点伤害,并使他们在8秒内移动速度降低60%持续10秒。

第二阶段『收割者』高希会亲自下场,第一次出现在活人区。
传送:每15秒之后可能会传送到另外一区.

团队组成:
坦克:2~3
治疗职业:6~8
输出职业: 14~17

活人区
坦克:1
治疗职业:3~4
输出职业: 8(可AOE佳)

死人区
坦克:1~2
治疗职业:3~5
输出职业: 9

团队分配:
  这场战斗分成两个区域,活人区和死人区,团队要把战力平均分给两边,一开始召唤的怪物是在活人区靠墙的三个小台子上刷新,这边一个坦克就足够应付,坦克坦怪的重点「无情的死亡骑士」、「无情的骑兵」是优先要吸住的,「无情的受训员」血少威胁也不大。每当活人区击杀一支小兵,就会在死人区灵魂转换成不死怪物,这边的刷新的点有五个,都是在白骨堆上随机刷新,坦克坦怪的重点也是大支打人会痛的要优先处理,这边一个坦克也就够用了。

  不管是第一阶段,或是第二阶段的治疗压力都不大,但战斗就是硬要把团队拆成两半,治疗上的人手也就需要再增设到两边足够的人力,但这些状况会随著团队人员装备升级改善很多(DPS够力怪才刚POP就直接秒掉了,那需要这麼多补师做啥),每边平均分配3个治疗应该都能轻鬆应付全场。

  团队如果多组几个AOE职会对战斗多少有点帮助,不过这些怪物的血量并不高,基本上要把他们集中成堆到一个需要常态性AOE的时间点也是需要相当的难度,第一阶段火力输出职业看到怪就像饿死鬼看到食物一样抢都来不及了,笔者在几次团队活动中看到小怪OVERRUN的状况并不常见。

职业分工:

职业

分工

坦克

  第一阶段坦住所有刷新的小兵,由其是那些法术技能很痛,打人又暴力的小兵,如果OVERRUN可以群体嘲讽再开盾墙。
  第二阶段高希会先传送到活人区,活人区的坦克要第一时间扛住高希,15秒后高希又会传送到死人区,再由另一个坦克接续同样的动作。

坦克补师

  两边各1~2名主治疗坦克即可,有空时可以帮忙看团队受到AOE伤害时队友的血量。

近战火力输出职业

  活人区小兵的刷新点比较好掌握,而且也只有三个点会刷新,所以近战在这个点输出时跑位的空间不会太大,也比较容易发挥出火力。
  死人区因為有五个白骨堆会刷新这些死灵小兵,这边的近战可以看活人区小兵死后的灵魂通过二楼来到死人区射向哪个白骨堆,可提前跑位。

远程火力输出职业

  这场战斗远程火力输出职业工作量来说就不会像近战这样累,TAB怪物集火输出,如果有太多小兵清不完再来AOE即可,活人区和死人区并无太大差异。

团队补师

  场上会有多重的暗影箭射向团队,这个团队队友整体血量损失最大招,团队补师顾好所有人的血量即可,高希这场战斗要死人也蛮不容易的。

下一页     跑位及详细战斗流程

【责任编辑:52PK】TAG:

更多魔兽世界更多精彩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