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 > 快讯 > 副本攻略 > 魔兽世界云端祥龙骑士团声望日常任务攻略

魔兽世界云端祥龙骑士团声望日常任务攻略

12-09-11 15:06 来源:互联网 作者:52pk整理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祥龙骑士团日常攻略

魔兽世界云端祥龙骑士团声望日常任务攻略

  云端祥龙骑士团的声望阵营在翡翠林的青龙寺上方,一个叫做百木园的地方,玩家需要到达90级才可以开启这里声望,并且地方上林峰岛的地方也是祥龙骑士团的日常任务的活动范围,所以不会在潘达利亚飞行,可是做不了这里的日常哦。

  5.0的版本取消了日常任务的上线,到了90级玩家们会发现有着许许多多的日常任务可以做哦,有的日常任务也是很有趣的,而且做日常还可以得到勇气点数,换装备更加的简单。

  从蛋中将小龙孵化出来之后,你就可以从它那里接到两个任务,无论你是奶爸还是奶妈,抚养小宝宝的日子可不是轻松的。

【责任编辑:52PK】TAG:

更多魔兽世界更多精彩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