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新手攻略 游戏资料 暗月马戏团 6.0 魔兽世界 > 经验攻略 > 再添一枚玩具 魔兽世界暗月岛违誓之戒

再添一枚玩具 魔兽世界暗月岛违誓之戒

发布时间:14-12-12 11:09 来源:NGA 作者:小松奈奈神
[相关内容]
[复制链接]
[跟贴评论]

  先跑到图中黑圈所在位置,海底有个沉船,旁边有个洞穴 叫“恸哭之穴”。

再添一枚玩具 魔兽世界暗月岛违誓之戒

  进去后有大量魔化血精灵

  注意不要ADD……这个怪80万血,没加血没减伤的同学要小心了,而且她有一个读条的技能一定要打断,否则她控制你之后就脱战了 (你要是带BB就不会脱战) 吃所有控制技能,打死后会掉落任务:破碎誓言,在NPC切斯特处完成任务后可以得到:违誓之戒。

  可惜的是这个任务并没有进一步展开,没有什么凄惨的爱情故事,只能全靠脑补了……

  效果如下图:

再添一枚玩具 魔兽世界暗月岛违誓之戒


  魔兽世界6.0相关推荐:

  魔兽世界6.0奶骑一键宏 手残人士专用

  魔兽世界影月墓地 6.0新5人副本打法攻略

  要塞追随者攻略:帮你选容易成型的种族亲和

  毁灭者多弗 魔兽世界6.0戈尔隆德BOSS已更新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周边文化

    我要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