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 > 快讯 > 副本攻略 > [纳克萨玛斯]蜘蛛区3号BOSS 梅克丝娜

[纳克萨玛斯]蜘蛛区3号BOSS 梅克丝娜

10-01-07 10:49 来源:转自互联网 作者:秘技大魔神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傀儡区 缝补者 葛罗巴斯 蜘蛛区 阿努比瑞克汉 大寡妇费琳娜
古鲁斯 泰迪斯 梅克丝娜  
瘟疫区 『瘟疫使者』诺斯 『不洁者』海根 军事区 讲师拉祖维斯 『收割者』高希
憎恨者   死骑四人众  
萨菲隆 克尔苏加德

 

梅克丝娜

boss3_1


BOSS介绍:
种族:野兽
血量:7,600,025

  梅克丝娜是雌性的蜘蛛后,也是纳克萨玛斯蜘蛛区的最终首领,战斗一共有两个阶段来回循环,会随机把玩家用蜘蛛丝绑在墙边,也会召唤许多幼小的蜘蛛,大绝招会对所有玩家撒网,所有玩家会有6秒鐘不能动作,血量剩下35%时会进入狂暴阶段,主坦克此时的生命非常危险。

首领技能

毒性震击:对当前目标周围前方的玩家造成4550至5850点自然伤害。
狂乱:当BOSS血量剩下35%时,攻击速度提高50%,造成的物理伤害提高100%,持续10分鐘。
亡域毒:使玩家受到的治疗效果降低90%,持续30秒。
撒网: 将网子撒向四处,使邻近所有玩家昏迷6秒并造成2188至2812点自然伤害,此技能CD时间為40秒。
召唤梅克丝娜之子:召唤8~12支不等的梅克丝娜之子,此技能CD时间為40秒。
缠绕的蜘蛛网:随机缠绕三名玩家到墙上成茧,玩家会被蛛网覆盖无法成為治疗目标,技能CD為12秒。

 

梅克丝娜之子
 

boss3_2


种族:野兽
血量:6,300

小怪技能

亡域毒:使玩家受到的治疗效果降低90%,持续30秒。

团队组成

坦克:1
治疗职业:6~7
输出职业: 16~17

团队分配
  巫妖王之怒的梅克丝娜已不像60年代的梅克丝娜一样可怕了,主坦克够硬,血量不要太低,在危急的时候懂得开招自保,一坦倒底是很正常的,主坦克的装备建议选择高护甲和高血量取向。
   
  主坦补师建议3位以上,以圣骑士和牧师為佳,恢復萨满和德鲁伊负责团队血量,并特别注意解毒和每40秒撒网前的团队血量,以及主坦克身上的HOT常驻。

  近战职业只需负责全力攻击梅克丝娜,并特别注意切勿站在BOSS的正前方。远程职业需要1名专职火力高的职业负责将被「缠绕的蜘蛛网」所缠绕的玩家救下,可AOE职业每40秒召唤的梅克丝娜之子要在第一时间秒杀掉,其餘时间全力轰王。

职业分工

坦克:主坦克的工作非常轻鬆,只需要在35%狂暴后的「撒网」前开啟盾墙,并接著在这段狂暴时间把救命技能、饰品、药水开啟即可。

坦克补师:主坦补师建议三人,分配好大补时间,将主坦克的血量维持90%到满血,由其是在撒网前主坦克的血量最為重要,狂暴后主坦克的血量会加倍损伤,也是这场战斗最坚难的时间。

团队补师:撒网前除了维持主坦身上的HOT外,也要尽量用团补把所有队友的血量刷满,撒网结束后优先治疗主坦克血量,再把所有队友的血量刷满。

近战火力输出职业:全力对梅克丝娜输出,并注意35%前RL的停火讯息,当35%梅克丝娜进入狂暴状态后,开啟所有大绝快速击杀BOSS结束战斗。萨满的「英勇气慨」「嗜血」也是在35%后开啟。

远程火力输出职业:RL需指派一名火力高的职业专门负责被「缠绕的蜘蛛网」绑住的队友,此职业建议猎人為佳,法师、术士这些强力的AOE法系职业,在这场战斗扮演最重要的角色就是每40秒BOSS召唤的梅克丝娜之子,在讯息提示后就要快速把这些AOE技能对BOSS的腹部范围施放。

下一页       跑位和详细战斗流程

【责任编辑:52PK】TAG:

更多魔兽世界更多精彩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