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 > 快讯 > 副本攻略 > [纳克萨玛斯]傀儡区4号BOSS 泰迪斯

[纳克萨玛斯]傀儡区4号BOSS 泰迪斯

10-01-07 09:18 来源:转自互联网 作者:秘技大魔神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傀儡区 缝补者 葛罗巴斯 蜘蛛区 阿努比瑞克汉 大寡妇费琳娜
古鲁斯 泰迪斯 梅克丝娜  
瘟疫区 『瘟疫使者』诺斯 『不洁者』海根 军事区 讲师拉祖维斯 『收割者』高希
憎恨者   死骑四人众  
萨菲隆 克尔苏加德

泰迪斯 

boss7_2

boss7_1

BOSS介绍

种族:不死族
血量:30,400,100

  泰迪斯是个心灵被操空的巨人,因為拥有强大的力量所以是傀儡区的最终首领。首领战前还有两个小王分别是「伏晨」、「斯塔拉格」必须击杀这两个守卫型的小王泰迪斯才会进入战斗。泰迪斯本身的血量非常之多,必须依靠特殊的战斗方式才能成功的完成战斗,在纳克萨玛斯中算是数一数二高难度的首领。

首领技能


近战攻击:对护甲25000的防战造成7~9000的物理伤害
两极移形:对周围所有玩家目标设置一个负级效应或正级效应。与身边玩家拥有同级效应的玩家可使彼此造成的伤害提高。与身边玩家拥有不同级效应的玩家将对周围其他团队成员造成伤害,每30秒转换一次极性。如果你和同极的人站在一起5码内,每个人可以获得10%的伤害加成,如果附近5码内有不同极性的玩家,会造成反效果,相互造成3500点的自然伤害。(如果有1个正极的玩家在5个负极玩家的区域裡,这个正极玩家会对这五个负极玩家都造成伤害,这五个负极玩家每个人都会对这个正极玩家造成3500*5人=17500的伤害。)
闪电链:向玩家射出一支闪电箭,这支闪电箭会在命中目标后继续攻击它周围最近的敌人。最多可攻击8个目标,对每一个成功命中的目标造成更大的自然伤害。
闪电球:当泰迪斯附近没有玩家时,会对仇恨最高的目标造成17500至22500点自然伤害。
狂暴:造泰迪斯进入战斗6分鐘后,攻击速度提高150%,物理攻击伤害提高1000%,持续10分鐘。

 

伏晨
boss7_3

小BOSS介绍
种族:不死族
血量:2,091,750


近战攻击:打在护甲25000的防战身上约造成4500物理伤害。
战争践踏:击退附近的玩家。
静电力场:对玩家目标周围的所有玩家造成3500点自然伤害。
磁力吸引:每30秒将对面平臺上的一名敌方目标拉向伏晨。
 

斯塔拉格
boss7_4


 

小BOSS介绍
种族:不死族
血量:2,091,750


近战攻击:打在护甲25000的防战身上约造成6000物理伤害。
战争践踏:击退附近的玩家。
能量激增:攻击速度提高200%,持续10秒。
磁力吸引:每30秒将对面平臺上的一名敌方目标拉向伏晨。

团队组成
坦克:2
治疗职业:4~5
输出职业:18~19

团队分配
  
  坦克两名,如果团队裡有野性德鲁伊可以让一名德鲁伊变熊当副坦,等到BOSS战时再变回猫来帮打,其他防战如果团队DPS不够可以考虑洗成DD战再来参与战斗,如果是农到不能再农的团队只需换上DPS装帮忙输出即可,泰迪斯会因為卡DPS无法过关不是玩家的错,有99.99%是因為伺服器LAG造成的。
这场战斗的团队损血量非常之高,主坦克的损血量倒是非普通,主坦补师两名即可,建议由圣骑士或牧师来帮刷主坦血条,团补较佳的恢復萨和恢復德帮刷团队。
  这场战斗输出职业切记不要贪打,由其是一些需要咏唱法术的职业,该跑位就要跑位不要计较那零点几秒而害团队WIPE,另外也要特别注意仇恨,当极性BUFF叠到100%伤害时也要适当的停手,打得越HIGH越容易OT。

职业分工

  坦克 P1时需要两个坦克,一人各坦一边小王,伤害来说并不吃紧,特别注意的是两支小王都会击退技能,不要被打飞到看台下。
  P2进入BOSS战后,主坦的跑位技术就非常关係到团队命脉了,当主坦受到极性转换时拉王跑位一定要练到让主坦克移动,BOSS只转头但原地不动的地步,这场战斗BOSS和主坦与队友间的距离是非常敏感的,如果一个没拉好,让对面的不同极性的玩家电到就好玩了。
  坦克补师 这场战斗主坦除了受到不太痛的物理攻击外就是和团队一起受到闪电链的自然伤害,两名补师错开时间帮主坦刷好血条轻鬆写意。
  近战火力输出职业 BOSS战时主坦和近战职业要用最远距离去打王,随时注意自己的极性BUFF是否有叠到最高的状态。
  远程火力输出职业 远程的输出职业要特别注意,尽量靠近团队,随时注意自己的极性BUFF是否有叠到最高状态。
  团队补师 照顾到每一个人的血条,少死一个人能更快的结束战斗。

下一页      跑位和战斗流程

【责任编辑:52PK】TAG:

更多魔兽世界更多精彩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