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 > 快讯 > 副本攻略 > [纳克萨玛斯]傀儡区3号BOSS 古鲁斯

[纳克萨玛斯]傀儡区3号BOSS 古鲁斯

10-01-06 18:02 来源:转自互联网 作者:52pk整理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傀儡区 缝补者 葛罗巴斯 蜘蛛区 阿努比瑞克汉 大寡妇费琳娜
古鲁斯 泰迪斯 梅克丝娜  
瘟疫区 『瘟疫使者』诺斯 『不洁者』海根 军事区 讲师拉祖维斯 『收割者』高希
憎恨者   死骑四人众  
萨菲隆 克尔苏加德

 

古鲁斯

 

BOSS介绍
不死族
血量:8,436,725


  食量超大的不死恶犬,是天谴军团利用再生技术復活的。古鲁斯同样有犬类首领的狂暴特性,而且还会不时的召唤肉身殭尸,当他肚子饿时会使用残杀把所有生物的血量降至5%,并吸引所有殭尸来填饱肚子,不过比起以前少了个恐惧技能算是蛮简单的一个首领。


首领技能

致死重伤:对最高仇恨目标施展压制性的打击,使其受到的治疗效果降低10%,最高可叠至10层。
狂怒:每10~20秒古鲁斯的攻击间隔时间缩短100%,持续8秒,可以消除。
屠杀:古鲁斯每约105秒会震地,把所有玩家和肉身殭尸的血量扣到只剩最大血量的5%
吞噬:古鲁斯可以吃掉靠近它的殭尸补回復自己5%血量
狂暴:第四次屠杀后古鲁斯的攻击速度提高150%,造成的所有伤害提高1000% ,持续5分鐘。

 

肉身殭尸

boss6_2


小怪技能及介绍
种族:不死族
血量:1,008,000
感染之伤:使敌人受到物理攻击时所承受的伤害提高100点,持续1分鐘,可堆叠至99层。

团队组成
坦克:2~3
治疗职业:5~6
输出职业: 16~17

团队分配
  因為致死重伤debuff的关係,无法由一个坦克完成这场战斗,所以我们按排两个坦克轮流分担致死重伤这项会减益治疗的负面技能。另外除了负责古鲁斯的双主坦外,最好再分配一个防护圣骑士来处理肉身殭尸,带著全场跑,剧说风箏技术好的猎人也蛮能胜任这份工作。
  治疗部份一开始都只是两个主坦在受伤,基本上这份工作只需要两个补师便可胜任,但是场上会陆续出现肉身殭尸,这些殭尸只要一刷新就是直接往副本仇恨最高的补师跑,如果不小心打到补师,所有可以治疗的职业都要支援互补一下,成功风箏这些殭尸的职业如猎人、圣骑等,他们如果不小心被殭尸打到团队补师也要刷好这些队友的血。
  DPS在战斗一开始就可全力输出,古鲁斯会周期性的狂怒,传统消狂怒都是由猎人负责这项工作,不过现在盗贼也可以使用「麻醉毒药」来消除,效率不输猎人。
  在这场战斗中最大的杀著就是「屠杀」所有生物的血量都会变為5%,接著而来的就是「吞噬」,此时殭尸不会攻击玩家,但会全往古鲁斯身上跑,所以如果这场战斗组到可以AOE的职业过少会打得非常辛苦,这个阶段所有DPS职业也不要再攻击古鲁斯了,一定要即时的把场上所有靠近BOSS的殭尸快速清除。


职业分工

坦克:两位主坦互相注意对方的DEBUFF,「致死重伤」到3~4层的话就必须嘲讽换坦,如果两个坦克都是防战的话,可以互相给对方戒备守护来平衡仇恨。特别需要注意的就是会坦到屠杀这个技能的坦克,在屠杀来临前最好吃治疗石,开盾墙、破釜、饰品这些保命技能来撑过这个不稳定的时间点。

坦克补师:负责坦克补师约2~3名即可,平常时段治疗压力最大的时候就是「致死重伤」叠到3~4的时候,整场战斗最重要的时间点就是每当古鲁斯「屠杀」完后,场上所有生物的血量都会只剩下5%,此时最危险的就是BOSS目标的当前坦克,补师要在第一时间把最大量的治疗全往主坦身上丢,只要撑过这个时间点主坦的生命危险也就大大的下降了。

团队补师:平常顾好被肉身殭尸打到的队友,屠杀来临时目标只有一人,就是古鲁斯正在打的坦克,只有把主坦克的血量刷满才可以把目标换回这些血量只有5%的队友。

近战火力:输出职业 没有特别要注意的地方,全力输出即可,当古鲁斯狂怒时盗贼可以用瞬发的毒药技能消除,等到古鲁斯施放「屠杀」后所有近战职业要帮忙把这些肉身殭尸秒掉,不然接著而来的「吞噬」要是被古鲁斯吃到的话战斗时间又会延长。

远程火力输出职业:远程火力和和近战也没太大差别,当「屠杀」来临时,可AOE的职业必须快速的把这些肉身殭尸击杀掉,虽然这些殭尸血量只剩下5%,但他们每一支的血量上限可是有100万之多,剩下5%也还有5万,所以屠杀时把这些肉身殭尸清除才是第一要紧的工作。

下一页    跑位击详细战斗流程

【责任编辑:52PK】TAG:

更多魔兽世界更多精彩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