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 > 快讯 > 副本攻略 > [纳克萨玛斯]瘟疫区3号BOSS 憎恨者

[纳克萨玛斯]瘟疫区3号BOSS 憎恨者

10-01-07 14:59 来源:转自互联网 作者:52pk整理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傀儡区 缝补者 葛罗巴斯 蜘蛛区 阿努比瑞克汉 大寡妇费琳娜
古鲁斯 泰迪斯 梅克丝娜  
瘟疫区 『瘟疫使者』诺斯 『不洁者』海根 军事区 讲师拉祖维斯 『收割者』高希
憎恨者   死骑四人众  
萨菲隆 克尔苏加德

 

憎恨者



BOSS介绍:
种族:不死族
血量:20,220,250

  全身长蛮香菇的香菇男,外形像元素生物,但却是属於不死系首领,巫妖王之怒叫做洛斯伯,目前中译為憎恨者。憎恨者会不定时召唤孢子,玩家要利用孢子来增加自己的暴击率,也可以降低仇恨,亡域光环是这场战斗比较特别的技能,他会使补师的治疗毫无效果,所以战斗可以治疗的时间有限,也是这场战斗的特色。

首领技能:
近战攻击:打在护甲25000的坦克身上约造成3000的物理伤害。
亡域光环:一道亡域能量波充满房间内,完全阻绝所有治疗效果,从开打开始每20秒对全体施展,减少所有的治疗效果100%并且持续17秒。
死亡之花:每30秒对全体施展,每1秒造成400点自然伤害,持续5秒,接著额外造成1500点自然伤害(这个技能只会对近战玩家施放)。
无可避免的末日:从开打2分鐘开始,对所有100码内的人施展,造成在10秒后对附近的玩家造成4000点暗影伤害,每30秒施放一次直到开打5分鐘之后会每15秒施放一次。
召唤孢子:约每30秒召唤一个孢子,打掉孢子会对10码内的5个人產生状态,提升所有技能的爆击率50%,并且不再產生仇恨, 持续90秒。

小怪介绍:

孢子


小怪技能及介绍:
血量:3,150
真菌蔓延:使目标的致命一击机率提高50%。法术和技能将不会造成威胁值。

团队组成:
坦克:1
治疗职业:4~5
输出职业: 19~20

团队分配:
  八○年代的的洛斯伯不需要到ZG岛掛哈卡之心,也不需要到暴风城或奥格玛掛黑龙公主头了,崩溃型灭团法在这个全民NAXX的年代应该有不少玩家无法想像这支BOSS在当年是有多麼困难。

  全场只需要一个主坦克,坦克的压力不大,而且憎恨者是木椿王,仇恨也有特别的要求,整个团队来说主坦克的工作是最轻鬆的。

  因為「亡域光环」的关係,让这场战斗的治疗受到很多的限制,非常考验补师预唱大补的功力,每20秒有3秒的治疗时间,如何在这三秒唱出两次2.5秒的大补,这就要看补师们平常修练的成果了,其实不难,一开始多练几次就可以了,但如果伺服器稳定度不给面子的话就要看坦克的硬度了哟。

  这场战斗DPS职业最爽了,吃到孢子给的DEBUFF几乎每个技能都暴击,而且还不算仇恨,除了全力输出之外,没血时自己吃糖喝红水工作量其实还算很轻鬆。

职业分工:

职业

分工

坦克

憎恨者这场战斗的坦克装备取向蛮妙的,大部份的坦克都以血量上限為取向,闪招装在这场战斗显得非常没有效益,除非你的免伤有过70%才会特别明显,笔者最近试过了格挡装效果出奇的好,因為憎恨者的近战攻击本身就很痒,格挡值如能撑到1500~2000这个程度,憎恨者的攻击格挡后大概都只有百位数,相对盾牌猛击的仇恨和伤害却能提升很多。

坦克补师

2~3 名主坦补师在「亡域光环」每间隔期的3秒可治疗时间大补主坦,一定要在另一个新的「亡域光环」DEBUFF出现前把主坦的血量刷满,如果有装DBM的玩家可以看準计时条剩下可以治疗时间的倒数2秒时预唱大补,基本上都要练到能在治疗允许3秒唱出两个2.5秒的大补才能算是及格。不能治疗的17秒帮忙打王。

近战火力输出职业

吃孢子、打王。的确就是这麼简单没错,当分配到该吃孢子时去吃,全程「真菌蔓延」的DEBUFF常驻在身上,缴出漂亮的DPS成绩单就是输出职业的本份。

远程火力输出职业

和近战DPS没有太大的工作差异,全程常驻「真菌蔓延」,没血时吃糖喝红水。

团队补师

允许治疗3秒时,群补团队血量,血量少的优先照顾,不能治疗的17秒帮忙打王。

下一页     跑位和详细战斗流程

【责任编辑:52PK】TAG:

更多魔兽世界更多精彩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