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 > 快讯 > 副本攻略 > [纳克萨玛斯]军事区1号BOSS 讲师拉祖维斯

[纳克萨玛斯]军事区1号BOSS 讲师拉祖维斯

10-01-07 15:13 来源:转自互联网 作者:52pk整理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傀儡区 缝补者 葛罗巴斯 蜘蛛区 阿努比瑞克汉 大寡妇费琳娜
古鲁斯 泰迪斯 梅克丝娜  
瘟疫区 『瘟疫使者』诺斯 『不洁者』海根 军事区 讲师拉祖维斯 『收割者』高希
憎恨者   死骑四人众  
萨菲隆 克尔苏加德

 

讲师拉祖维斯
 


BOSS介绍

种族:不死族
血量:10,110,125

  讲师拉祖维斯是负责训练新生死亡骑士的训练师,在纳克萨玛斯中他所负责的教学目标并不是在战斗中死去的战士,而是一群背弃圣光信仰的人类圣骑士,当然由玩家所操控的死亡骑士第一个训练师是也拉祖维斯。在讲师拉祖维斯的战斗中有别於其他首领战斗,因為拉祖维斯的强大破坏力不是一般玩家可以用肉身抵挡的,所以我们需要用牧师的心控术来操控这些背弃圣光信仰的死亡骑士学员,利用他们来当这场战斗的主坦克。

首领技能:
近战攻击:打在一个坦克身上约造成25000-30000物理伤害。
混乱怒吼:强劲的怒吼,对周围的玩家造成7125至7875点物理伤害,无法避开。约15~20秒施放一次。
锯齿刀:每10秒对随机一个视线内目标扔掷匕首,立即造成5088至5912点物理伤害,每1再额外造成2000点伤害,持续5秒(一个流血DOT共失血10000伤害)。
失衡打击:对目标造成350%的武器伤害,并使其失去平衡,防御力降低100点,持续6秒。
 

死亡骑士实习者


小怪技能及介绍:
种族:人类
血量:404,430
近战攻击:打在一个坦克身上约造成4000物理伤害。
嘲讽:嘲讽目标,使其向你发起攻击。
血魄打击:对敌方目标造成50%武器伤害。
骸骨屏障:使施法者受到物理和魔法攻击时所承受的伤害降低75%,持续20秒。

团队组成:
坦克:2
治疗职业:5
输出职业: 16
牧师:2

团队分配:
  这场战斗裡典性的坦克是不适用於来扛讲师这个物理攻击超变态的BOSS,一般玩家所玩的坦克只适合来扛住近战攻击一般的「死亡骑士实习者」,所以这场战斗有四名「死亡骑士实习者」,扛住他们是团队坦克的任务。

    指派1~2名补师来担任「死亡骑士实习者」的坦克补师,当这些「死亡骑士实习者」被牧师心控成友方目标时,照顾好他们的血量,因為他们是这场战斗中的主坦。

    一名坦克补师来负责补这些扛住还没心控的「死亡骑士实习者」坦克,这些「死亡骑士实习者」的伤害并不高,一个补师就可以照顾两个坦克了,其他团队补师第一时间顾好被讲师「锯齿刀」打到的玩家,接著就是每次「混乱怒吼」团队大失血后要快速把这些队友的血刷起来。

    火力输出职业就没什麼特别要求的地方了,只要第一个「死亡骑士实习者」嘲讽讲师后就可以全力开火不用管仇恨问题,讲师的血有一千万之多,所以只要全力输出其他的任务就交给坦克和补师吧。

职业分工:

职业

分工

坦克

  专门负责把未心控的「死亡骑士实习者」坦在一旁,特别注意的就是,只要吸住别让他们去打补师或其他队友就好,也别做额外的伤害或是如破甲、挫志怒吼、雷霆一击这些对「死亡骑士实习者」有负面效果的技能,因為心控后这些「死亡骑士实习者」就是团队强而有力的主坦克。

坦克补师

  1~2主治疗「死亡骑士实习者」,通常都是治疗「讲师拉祖维斯」当前目标的学员,如果牧师心控不当造成过多时间在没有「骸骨屏障」之状态下扛住「讲师拉祖维斯」的话,这些学员血量会快速喷掉,这时可能就要喊支援刷血了。
  另一方面在还没心控状态下的「死亡骑士实习者」是处於敌队状态,这些学员必须由一般正常坦克来扛住,基本上1名补师就可以胜任这个工作。

近战火力输出职业

  当「讲师拉祖维斯」变成「死亡骑士实习者」后就可以不管三七二十一的全力猛轰BOSS了。

远程火力输出职业

  和近战没有多大差异,只要仇恨稳定就可以马上火力全开。

团队补师

  每15~20秒周期性的「混乱怒吼」大失血要刷好团队的血量,其他时间支援坦克补师。

牧师

  最少要有两名牧师来负责心控「死亡骑士实习者」(暗牧较佳)多的可以当后补。

下一页   跑位及详细战斗流程

【责任编辑:52PK】TAG:

更多魔兽世界更多精彩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