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游戏资料 6.0 6.0什么时候开 6.0开放时间 魔兽世界 > 经验攻略 > 魔兽世界6.0什么时候开 开放时间公布?

魔兽世界6.0什么时候开 开放时间公布?

发布时间:14-07-21 10:00 来源:NGA 作者:国王与小鸟
[相关内容]
[复制链接]
[跟贴评论]

  魔兽世界6.0什么时候开?现在已经到了2014年的下半年,也就是离6.0官方曾经宣称的开放时间越来越近了,而近日官方也在推特上公布了一些线索,我们并不能肯定这个与6.0开放时间有关,但是左下角的符号会不会代表着某些含义呢?

    "你是否注意到最近黑暗之门中有些不寻常的动静? (门上的虚空)纹理也许是在门另一侧德拉诺? 一位我们的成员画出了"他所认为他看到的东西"。 我们也不能确定...也许什么都没有. 明天中午来看我们的进一步消息吧!"

魔兽世界6.0什么时候开

魔兽世界6.0什么时候开

  随后其Twitter账号也联动发推, 确认事件的存在.

  "看上去我们的FB小组在调查一些黑暗之门上奇怪的东西。那么, 是什么呢?"

  Twitter截图

魔兽世界6.0什么时候开

  相应国内时间, 大概在北京时间21日凌晨3点左右。

  魔兽世界6.0什么时候开? 6.0PTR? 正式服上线时间公布? 也许....只是又要发Beta Key(激活码)了... 还有那个意味不明的图片...貌似是某位兽人脚踩某人..? 左下角奇怪的符号又代表什么呢? 援引MMO上的一个回复 "十条竖线三条横线 = 正式服上线日期10月3号? 或者 111514 = 2014年11月15日?" 让我们拭目以待!

    从近期的一些官方测试动态来看,10月3日开放的可能性没有11月15日大,主要由于目前测试服中,很多细节还没有完工,包括人物的新模型,新的天赋技能改动以及新地图,根据暴雪精益求精做游戏的速度来看11月15日这个日期或许就是魔兽世界6.0什么时候开的答案。


  更多魔兽世界6.0相关推荐:

  魔兽世界6.0新增坦克与治疗假人数据

  wow6.0黑暗之门修改及团队搜索器新UI

  魔兽世界6.0有趣剧情 德莱尼高科技农场

  6.0前瞻 魔兽世界牧师100级新天赋实测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周边文化

    我要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