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 > 职业攻略 > 魔兽世界武僧卡复仇个人心得 掌握释放时机

魔兽世界武僧卡复仇个人心得 掌握释放时机

14-03-08 14:11 来源:NGA五晨寺 作者:r1r2super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魔兽世界ol武僧卡复仇方式教学,游戏中武僧的禅悟冥想和散魔功减伤效果和利用盾击的减伤卡复仇有异曲同工之妙。卡复仇的方式基本就是利用BOSS的读条技能。

经常遇到有人问武僧能不能像防骑一样卡复仇。总结下吧,所有坦克都可以利用减伤技能卡复仇。比如8号的斩杀,DK利用盾墙+骨盾卡到40万复仇,正常情况下是没这么多复仇的。

我们不能像防骑一样频繁的利用盾击的减伤来卡复仇,但是我们的禅悟冥想和散魔功是90%减伤并且能够应对魔法伤害,我们卡成功就是10倍复仇,除了80%减伤的精通流防骑,也就我们武僧能卡出这么高的复仇了,其他坦克拿盾墙卡,效果也不是很明显。学会这个技巧,不但能增加FARM的乐趣,也能让我们的DPS打得更好看一些。在SOO里,基本上禅悟这个技能处于闲置CD状态,那么一个免费的输出大招是不是不用白不用呢?当你能熟练的卡到复仇以后,你会发现9号的瓶子非常好用,相当于减输出大招的CD了,而且还兼顾生存,强力推荐。

武僧卡复仇的方法。基本就是利用BOSS的读条技能,在BOSS读条快结束的,开出你的减伤。由于有一个读条做参照物,只要找准开技能的时间点,相对来说还是比较容易成功的。不同的BOSS,会选择在不同的时间点去开技能,比如11号,不能在读条到最后一点的时候开,要稍微提前一点,在BOSS读条剩1/3的时候开,再比如7号元素萨,因为BOSS的冰霜箭有飞行轨迹,那么可以选择贴紧BOSS站,在BOSS读条到最后的时候开。

下面是我经常卡的BOSS,以及卡成功的图片。

2号 孙柔心的灾祸,DBM倒数到1的时候开技能。能卡到30多万。别小看30多万,平时抗盗贼,复仇还不到20万呢,大家都A得开心的2号,你想A40万还是50万?反正不开白不开的技能

魔兽世界武僧卡复仇个人心得 掌握释放时机

3号 内场大怪可以打断的那个读条,读条快结束的时候开技能,能卡出45-50万复仇,有了高复仇20多秒就出来了。

魔兽世界武僧卡复仇个人心得 掌握释放时机


 

  魔兽世界武僧相关推荐:

  魔兽世界当前版本武僧可单刷BOSS整理

  魔兽世界欧服武僧PVP 永恒岛1V1对战

  魔兽世界武僧武器选择 双持双手哪个好

  踏风武僧10H奥格瑞玛技巧 附天赋雕文

【责任编辑:苍岚】

更多魔兽世界更多精彩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