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 > 职业攻略 > 魔兽世界武僧踏风试练场无尽30波心得分享

魔兽世界武僧踏风试练场无尽30波心得分享

14-03-09 17:11 来源:NGA五晨寺 作者:walle41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踏风试练场无尽30波心得分享。武僧的职业优劣、装备选择、天赋雕文各方面信息。助你快速攻克。

踏风试炼场无尽30波详细心得

本来是想用FS打30波的,但FS没有商业技能少了接近640的主属性,这在试炼场压缩总属性只有1.4W的场合很亏。在失败数小时后,总是卡20几波。心有不甘时想到了武僧号,在对比10波流程后感觉武僧的处理相对简单后就开始尝试了,首次尝试后就达到了10几波。最后顺利达成了30波。

一、武僧的优劣

首先,滚地翻和翔龙在天面对琥珀怪放的小球穿透的时候可以引爆小球而自己不会被冻住(算是个小BUG,被冻住用逍遥酒可以解。),同时这两个技能在跑位的优势明显。其次,风火雷电分身在击杀分散的盾怪不用过多跑位,DPS也不错。第三就是轮回之触能快速击杀猴子怪。最后是劣势,打单体的煞怪时由于爆发时间比较短,白虎的DPS爆发被压缩,而且如果不能很好的叠好虎眼酒压力就大了。对武僧来说,5和10两波应该仔细应对。如果你在其他职业都不能突破30波而又比较熟悉踏风武僧,不妨使用踏风来尝试下。跑位的减少可以让你能集中注意力在如何提高DPS上。

二、装备准备:

试炼场里橙色多彩、披风特效、500敏捷染煞宝石以及套装效果不起作用。用橙色道具给武器的打孔装宝石后有用,推荐使用雷神王座的带孔武器。武器是两把单手武器。尽量选用多孔装备,我的装备宝石属性优先是敏捷>急速>暴击>精通。命中和精准各7.5%要优先保证,重铸可以在主城重铸好了再跑试炼场,进场不会压缩命中精准,场内场外重铸是一样的。饰品方面推荐1分钟冷却的或1分钟触发几率接近一次。推荐476暗月卡牌饰品,我自己带的是天命+雷管,实话是天命不好用,主要CD过长,而且减技能CD在试炼场里表现不突出(其实我是没G)。

三、天赋雕文:

天赋:动如脱兔、真气波、真气升腾、扫堂腿、无所谓、白虎下凡。

大雕文:神鹤引项踢,迅捷翻滚(可选),轮回之触(可选,短CD的轮回使用更灵活些)。小雕文:幻灭踢。武僧雕文没太多有效的选择。

翻滚应对琥珀球和跑位表现优异。真气波和真气升腾主要是因为装备压缩后能量恢复不足以及单体DPS。扫堂腿是要对付猴子的。白虎下凡单体必选,有部分的AOE提升。有人说杀完一波脱离战斗后可以换天赋,不过说实话,这得有很富余的DPS才行,而这跟试炼场环境显然不符合。

四、选择300敏捷的米线+春华合剂。食物可以在打完10波后15S休息可以吃补,当然开始补成60分钟最好了,免得紧张得忘了悲剧。制皮的假嗜血鼓以及药水不能用的。

五、爆发。

白虎的使用。由于每波怪都是固定的1分钟(一轮10波,30波3轮),要求在第10波的时候必须可以使用白虎(3分钟CD),而10波重置下一轮后CD不清零,所以选择只有3:6,4:7,3:7三种波次组合,或者选择在第8轮前只使用一次。如果选在第七波那最好开始就开启。我的选择是3:6两波,主要是用来辅助清理小怪的,没用白虎总是容易出错,用了很富余。而我没有在第5波使用,感觉第五波的DPS压力并不需要使用白虎。

每轮固定的第4第6波会刷新嗜血BUFF,吃掉可大幅提升伤害,30秒持续时间。这两个BUFF我选择都是在第5第10波打杀怪时使用的。但我个人有个技巧。因为我的目标就是打30波以后不考虑,而同时我的首轮(10波一轮)第5波煞怪并不需要这个BUFF。我的吃BUFF顺序是这样的。04B(04波次BUFF)留在一轮第10波吃,06B留在15波吃。14B在20波怪吃。16B在25波吃,这样在26波时场上会有两个BUFF,可以30波吃两个或者前边吃一个30波留一个……不过显然前提是开始的05波不用吃掉。当然你感觉30波一个BUFF还绰绰有余,还可以继续下去。或者你感觉20波前就不济了,20波就都吃掉吧,好歹拿个成就。要这么干的时候最好用光柱标记两个BUFF的位置,别搞错了。

对于虎眼酒,看自己把握吧,5、10波最好有10层开场。其他的爆发可能组合我就不想了,各有所长所短……自己摸索吧。

六、各波次心得

猴子用金刚震减速或者扫堂腿定身后优先击杀,盾怪基本靠分身。适当利用琥珀球增加伤害,利用或躲避琥珀球多尝试下就好。注意打背,正面有招架的。

第1波:3琥珀怪+一堆兔妖。不开分身一只只杀琥珀怪,球太多。分身后单体DPS慢反倒跑位麻烦,琥珀怪放球时你跑到其背面就可以让它冻住自己了。

第2波:治疗怪+琥珀怪+2盾怪+女妖。分身打两个盾怪击杀治疗怪,注意打断。然后杀琥珀怪,这时盾怪就死完了。女妖出来优先击杀,女妖也是可以被冻住的,但爆炸还是继续计时的。

第3波:2猴子+一堆兔妖。先用扫堂腿群晕两只,能用轮回优先击杀其中一只,接着杀另一只猴子。最后AEO兔妖的时候不要中间A,要先A到外沿的兔妖,分身我没开。我这轮是开始开白虎的,压力不大。

第4波:琥珀怪+4盾怪+女妖。分身两个盾怪,适当引导球的位置让它容易冻住自己的目标。出女妖马上击杀,必要时解除分身。

第5波:煞+治疗怪+猴子+女妖。别分身,先杀猴子,再杀治疗女妖,按自己的爆发安排最后30秒吃场地的嗜血BUFF。

第6波:2治疗怪+一堆兔妖。先A两下兔妖骗取治疗怪治疗,治疗读条时优先击杀一只再杀另一只。我是开白虎的,所以没什么压力,不开个人尝试压力蛮大。

第7波:2琥珀怪+猴子+3盾怪。起手砍猴子,等到猴子跟1琥珀怪靠近时是扫堂腿晕掉两个。这样另一只琥珀怪的球会被中间的盾怪自然挡住。打完猴子后可以分身给两边的盾怪继续打1琥珀怪。然后杀中间的盾怪,模型太大,注意视角别给琥珀球冻住了。

第8波:治疗怪+2木桩+3女妖。集火治疗怪,可分身一个打木桩怪,看血量吧。18波时我是单杀的,免得频繁的治疗打断分心导致DPS下降。女妖一个个杀就好。

第9波:琥珀怪+猴子+盾怪+2木桩+女妖。优先猴子,然后分身1个木桩,1个琥珀怪,杀盾怪。女妖出现时最好不要有琥珀怪在场上放琥珀球是我这么选择的原因。

第10波:煞。固定留一个嗜血BUFF 在剩余32秒左右吃掉,剩45秒时开白虎。有15多层虎眼酒就在剩30S、15S的时候连着开吧。


 

  魔兽世界武僧相关推荐:

  魔兽世界当前版本武僧可单刷BOSS整理

  魔兽世界欧服武僧PVP 永恒岛1V1对战

  魔兽世界武僧卡复仇个人心得 掌握释放时机

  踏风武僧10H奥格瑞玛技巧 附天赋雕文

【责任编辑:苍岚】

    更多魔兽世界更多精彩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