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 > 职业攻略 > 大灾变双持冰DK天赋及输出手法全攻略

大灾变双持冰DK天赋及输出手法全攻略

11-04-24 11:17 来源:互联网 作者:棕熊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写在前面 这些东西可能大多数就是入门向,而且这些也都是个人心得的总结,所以如果您不同意某些的观点,欢迎探讨,但请勿喷。 你会在这里找到什么: 输出手法 基本的天赋推荐 基本的配装原则 一些小技巧/碎碎念 你不会在这里找到什么: 具体的dps数值 为何我...

  写在前面

  这些东西可能大多数就是入门向,而且这些也都是个人心得的总结,所以如果您不同意某些的观点,欢迎探讨,但请勿喷。

  你会在这里找到什么:

  输出手法

  基本的天赋推荐

  基本的配装原则

  一些小技巧/碎碎念

  你不会在这里找到什么:

  具体的dps数值

  为何我冰打不高啊/我的装备能打xxdps啊

  BIS列表

  pvp问题

  为什么要选择冰双持?

  毫无疑问,当前版本里,和邪比较,冰的木桩dps是显然不如邪的。那么为什么还要选择冰dps呢?除了个人的喜好之外,对比主流邪天赋,当前版本的冰天赋其实还是有些邪很难代替的优势:

  优秀的AoE和移动战能力: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还记得3.3的冰双持,当时是公认的打桩天赋,不是说移动战不能打高,但是与邪能轻松打高相比,还是得花一番功夫。没想到风水轮流转,现在倒过来了,邪变成了优秀的打桩天赋,冰反而更适合移动战和add战。鉴于现在的副本,纯木桩boss很少,因此冰还是有一定优势。

  至于AoE,由于凛风消耗和CD的改动/符文充能的存在,冰的AoE自然只能用“无脑”和“强”来形容。

  合格的木桩dps:

  都说冰的dps低,是和邪单体木桩的比较。事实上现在说邪是最强的木桩dps也不为过。虽然冰达不倒这个高度,但成为合格的raid dps却没有问题,在木桩boss战上还是高于平均水平不少的。

  现在冰dps的主要问题不是不够,而是依赖因素过多,导致极端不稳定,峰值和谷值差别太大。这一点我会在后面有更多的说明。

  优秀的开荒生存能力:

  和推荐的邪dps天赋相比,冰系天赋现在会有不少不得不点的过路点,因此可以把这些过路点投到一些实惠的生存向天赋,而不必担心影响dps。比如最好用的巫妖+大便,很可能在高强度开荒,治疗没时间照顾你的时候救上你一命。另外现在作为凛风前置的群冰天赋,用的好的话也能给团队一个喘息机会,尤其是 5人本中。

  优秀的raid辅助能力:

  同样受益于宽裕的天赋点数,冰可以点出免费打断而不必担心损失过多的dps。邪的话可以出,但是不得不浪费5点在前置天赋上,并不是很划算,所以现在一般都由血坦或者冰dps出。

  另一个很好的辅助天赋是冻疮。这个天赋能让冰dk变成一个优秀的远程群体减速机器,在不少需要风筝/群减速add的战斗力都会让你有不俗的表现。

  至于常规的raid buff,现在除了原有的号角和强化冰爪以外,现在冰疫自带降低攻速,还多了脆骨这个物力易伤debuff。另外别忘了骨蛆打击带降低施法速度,请在需要的时候适当使用。当然blz现在对各种团队buff异常的“公平”,邪/血都有对应的buff,所以这段带过说一下,提醒大家还有某些PVE里你或许没有注意过的 debuff可用。

相关推荐

  同等264装备等级下DK冰血与冰邪DPS比较

  数据流:分析冰DK力量与破甲属性优先级

【责任编辑:52PK】

更多魔兽世界更多精彩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