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 > 职业攻略 > 魔兽世界盗贼25H心得 战斗盗贼暗影大师

魔兽世界盗贼25H心得 战斗盗贼暗影大师

14-03-05 12:07 来源:NGA 作者:零碎的枫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这是战斗贼的25H脑残吼心得,送给这版本的最终BOSS,战斗贼在战斗的各个阶段应该注意什么。

  前言:MOP 开荒结束了有一段时间了。工会为了让团员人手一只蝎子,每周还要和14个BOSS 进行亲密的交流。因为团里的FS们据说都是NGA FS 区的大大,为了不让自己的DPS 太难看,每周打NCH 时候都留意一些输出的细节,这里与贼友们分享。

  专精:战斗

  天赋:暗影集中,备战就绪,假死,暗步,欺凌,预感

  雕文:烟雾弹 佯攻 转攻

  PS:DZ在这场战斗中只用涂致命药膏,减速药膏和麻痹药膏不要涂上,不然很坑法系DPS 和沙包组

  P1 :在团队中,LZ P1要负责打工程技师。起手嗑药 伏击 要害 杀戮, 第一波小怪出来可以开启剑刃进行AOE,但冲动暗刃延后几秒开启。在DBM 提示工程技师还有5秒时,打满五星,带着剩下的冲动和五星的转攻击杀技师。 一般第一波技师没有压力,红灯 SP 冲动,可以打出大概400W 左右的伤害。 钢铁之心撞墙前斗篷。第二个技师出来,杀戮CD 已经完毕,果断杀戮,应该也是没有压力的。 两只技师一共18M 的血,DZ 应该可以打掉8M -9M 。

  回到团队, BOSS 马上进入P2 开启冲动 一边刷新杀戮CD一边进行输出压BOSS血量。可以适当用破甲控灯,不要把红灯太早打出来。因为DZ 清理青龙寺小怪也是VIP。 保证红灯8秒左右进入青龙寺,进入前给BOSS 挂好割裂。

  青龙寺:进入青龙寺,选择你要的击杀的那个怪,剑刃杀戮,在红灯的易伤下,可以很快完成击杀,多余的星用来打切割。免伤BUFF 可以让给其他脆皮职业吃,DZ 拥有很高的免伤能力,打好佯攻来应对BOSS AOE。清完小怪,第一时间暗步圈里的BOSS 开BOSS。冲动应该冷却完毕,开启并刷新杀戮的CD 可以做到红灯释放一次杀戮,杀戮时记得斗篷。躲好AOE ,交好RL 布置的减伤。

  P2:第一阶段的P2 可以理解为一个木桩战,用好每次的冲动杀戮,完美的情况是可以使用红灯杀戮救人。 BOSS 4次AOE 之后进入永春台,所以尽可能快的刷新技能,并祈祷心控不点你!因为永春台有一分种的ESC时间,所以只要做到进永春台之前,技能CD 1分钟左右就是可以接受的。一样,进入之前打好割裂,多打3-4颗星。

  永春台:整个永春台就是用来转技能CD 和插科打诨WC 的。 DBM提示还有3秒出去时,用前面留得星打好切割,做好起手的准备。

  P2:第二阶段的P2 多了一些细节,下来第一时间打要害,用来触发SP 然后杀戮冲动开始爆发,再次祈祷强化的心控不会点你。每一波强化的AOE 注意两个细节,斗篷结束的几秒覆盖下佯攻,自己的披风特效是否触发。

  一般团队会经历两次强化AOE 进入P3。 最后一次的强化心控最后留一个杀戮救人,快速救人以便P3 全团开启SX 压BOSS。

  P3:团队一般会选择在这里开启SX 压一波强化AOE 进入P4。天命的内置CD 也应该在这个时候冷却完毕,第一时间暗步BOSS ,嗑药 冲动爆发。打出一波SP 药水 红灯的冲动 杀戮。 再次关注自己的免伤和披风特效。BOSS 血量见底后,会摇头晃脑好一会儿。用破甲快速刷新技能CD 和攒星,保证进入暴风城时BOSS 身上有割裂,杀戮CD 冷却完毕。

  P4:P4 的难点在于恶意的分担。起手杀戮BOSS 然后全团站定后开启冲动,这个时候恶意1 点名。一层出圈,没了再进来,冲动刷新好的杀戮最好等恶意1点名完毕后再释放。恶意2由DZ 分担,一层佯攻 二层斗篷,没有危险。看到大火圈出现,第一时间疾跑分散(如果你不是风筝钢铁之心)。火炮结束后,和大团集合,杀戮CD应该再次 冷却,准备分担恶意3。一样恶意点名最好不要杀戮,所以建议一集合立刻杀戮,可以敢在恶意3前释放完毕。 恶意4 分担第一时间进去,一层佯攻,二层斗篷并释放烟雾弹,保证其他职业的安全。DZ 拥有假死,一般是不会分担死的。恶意4结束 ,和大团集合 准备分担恶意5,恶意6。中间有一次火炮,全团分散,避免出钢铁之心,之后BOSS LOOT。

  尾声:DZ 作为这个版本近战DPS 优势职业,拥有不俗的DPS和极高的免伤。H脑残吼中,战斗贼又因为快速的救人,强力的清理青龙寺小怪能力和刷技能爆发多的优势,很受团队依赖。H脑残吼是一个固定流程的BOSS,你可以做到熟悉每次的SP 触发和爆发技能时间。多打多实践,这也是很重要。以上的心得,楼主希望贼友们都可以在这个版本关底BOSS 战中找到自己的价值。

  第一次发帖,希望各位多包涵!

魔兽世界盗贼

魔兽世界盗贼

魔兽世界盗贼相关推荐:

5.4敏锐盗贼PK武器战心得分享 高伤戏战士

  5.4开荒10H奥格瑞玛:盗贼详细心得分享

  魔兽世界5.4盗贼试炼之地无尽挑战心得

  5.4PTR中盗贼刺客决心的实装测试分析

【责任编辑:浮云而已】

    更多魔兽世界更多精彩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