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副本攻略 决战奥格瑞玛 武僧攻略 踏风武僧 魔兽世界 > 经验攻略 > 踏风武僧10H奥格瑞玛技巧 附天赋雕文

踏风武僧10H奥格瑞玛技巧 附天赋雕文

发布时间:14-02-25 15:32 来源:NGA五晨寺 作者:kaka22jsz
[相关内容]
[复制链接]
[跟贴评论]

  临时被抓壮丁开荒H脑残吼,由于是工会的25人团抽人打的,所以配置比较不错。

  T:防骑 治疗:奶萨 DPS:2战士1贼1踏风1猎人2术士1鸟德

  直接正题,天赋雕纹选择:

  1、必须真气酒碧玉流,白虎的阶段覆盖很差,并且青龙寺碧玉的优势明显,所以直接放弃白虎

  2、点出散魔功、扫堂腿

  3、插上移动禅悟雕纹

  P1

  我们采取的王座下面集合打法,没什么特别注意的就是狂撸,别去刻意打小怪,不过看着起手倒数第一的爆发真是蛋痛

  P2

  1、青龙寺我们采取的4组一起打,我和术士负责左上,进去的时候开10层酒用碧玉刮一下中间的怪,有不少伤害。然后就是翔龙到左上怪中间一个扫堂腿,术士会留4个灰烬双目标脑残箭,我就打另一个目标兼碧玉3目标,怪读条马上怒雷,基本怒雷一出怪就死了。这儿有一次我扫堂腿居然被一只怪招架了,不过只有这一次。要注意的是,左边如果只出一个圈暂时别吃,让治疗或者其他保命差的DPS吃,踏风不吃圈注意开壮胆和自疗很容易没压力

  2、 其他几个寺没什么可讲的,很简单。

  3、这儿讲讲漩涡自保。SM的灵魂链接TT时候用散魔功,就相当于一个小团体减伤,其他时候用业报,每次漩涡跟刚好有技能,实在不行还有禅悟。血量较少的时候就自己移花接木,要算准BOSS技能时间注意留移花接木。

  P3

  1、打被控制的人这点不多说了,踏风腿长,要注意去找有些反应慢留在外面的被控制的人打。

  2、强化漩涡时候直接移动禅悟不要跟其他近战站一起,稍微离开点BOSS,出小怪直接击杀,其他人的帮忙嘲讽击杀。

  P4

  1、进P4前预留20层酒,你要坚信P4你很重要,20层的爆发强力非常。

  2、 恶意吃法:我们团采取的是所有人集中站BOSS右脚,中恶意的跑左边,让其他人在圈的边上,叠DEBUFF的人马上出去,好了再进来,打熟悉了这个就很简单了,关键是第3次恶意的时候会轰炸,这儿就要近战分散吃好,远程不要管这波恶意。

  3、T把BOSS从一个角落拉到另一个角落,然后按照开始恶意吃法继续RUSH,接着就是跳成就捡装备。我们团是贼去风筝的轮子,如果你们团让你风筝轮子的话那就要注意BOSS能量100的时候就要读条,你得提前把轮子引向BOSS一读条就让轮子打断他,就不会出小怪了。

  以上是我开荒10HNCH的经验,现在有25H团装备的10H团打这个只要配置别太差应该挺简单了,祝愿正在开荒的小朋友们立马过掉


  魔兽世界武僧相关推荐:

  魔兽世界当前版本武僧可单刷BOSS整理

  魔兽世界欧服武僧PVP 永恒岛1V1对战

  魔兽世界武僧武器选择 双持双手哪个好

  欧服武僧Whiskz 单刷10H死亡之翼脊椎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周边文化

    我要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