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 > 职业攻略 > 魔兽世界5.4盗贼试炼之地无尽挑战心得

魔兽世界5.4盗贼试炼之地无尽挑战心得

13-09-22 09:11 来源:多玩游戏网 作者:扑街侠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前段时间忙于开荒脸太黑各种27 28 29能量没算好灭了,今日无聊去尝试,成功获取成就。综合前辈们的心得和自己的成功的心得,给各位贼友分享。

  步入正题:

  总体来说整个流程都是重复1-10波的样子进行的,随着次数提高怪物血量增加。

  我是用刺杀专精打过的(战斗也可同理更改个别技能罢了)先说天赋基本上副本那套天赋没多少变化把速度爆发(这里暗影步也可以,仁者见仁智者见智每个人打法不同也不是固定的),死亡标记(这个必点神技啊)点出来,雕文我是用的转嫁雕文、疾跑雕文、致命冲动雕文(仇杀雕文就别用了本来时间就吃紧没有一个怪会让你安心站桩撸30分钟)。

  这里提下: 致命冲动雕文,打这个雕文是防止怪死的毒伤没打上没法刷新切割,下一波出来的时候还有重新打切割。

  第一波:怪物三个会放琥珀的怪加一堆小兔子

  难度:容易

  这波怪比较轻松(1波 11波 21波打法都一样一并说明),首先最大限度的利用琥珀怪所放的技能让他的琥珀球去包裹你要打的怪(被琥珀包住的怪有易伤),当然这里需要注意的是自己千万要防止自己被琥珀球碰到而被定住5秒不能输出必要时候可以开斗篷顶斗篷对于琥珀球是免疫的后面会提及到。

  我是一开场就打门口的那个琥珀怪然后打到15%的血保持他身上有割裂或者锁喉效果(放心DOT会跳死的),然后顺时针或者逆时针的开始打下只琥珀怪挂好割裂等他被琥珀球包裹住直接死亡标记毒伤,然后骗两个连击点直接速度爆发或者疾跑到下只琥珀怪面前转嫁割裂。

  这时上只怪不出意外就被DOT跳死,等这边的怪被琥珀包住直接死亡标记毒伤同样骗连击点后就可以直接转嫁给小兔子挂好割裂等上只怪一死亡标记猩红风暴刀扇。

  第二波怪:两只正面格挡怪、一只琥珀怪、一只治疗怪、一只会爆炸的女妖

  难度:容易

  2 12 22打法一样,先手打治疗怪打断他的治疗读条同理打到15%下保持DOT 骗连击转嫁下只正面格挡的怪挂好割裂利用琥珀易伤死亡标记后毒伤保持DOT效果,跨中场等或者不等转嫁CD直接起手打另只格挡的大怪,挂好DOT即可这时差不多女妖出场想都不用想直接死亡标记毒伤打之女妖没多少血,如果这里位置不好可以开斗篷直接不动不用躲球(后面女妖和琥珀球同时在场的情况都可以直接开斗篷站桩打之)然后解决掉残血的格挡怪直接打琥珀怪即可。

  第三波怪:两只满场扔香蕉皮的猴子、一大群城管(兔子)

  难度:中

  3 13 23打法一样,先打快速打死一只扔香蕉皮的猴子,死亡标记直接丢之留个残血直接疾跑到下只猴子身边有连击点就转嫁没有就打之,总体来说这两个猴子不算难关键是那一堆“城管”啊,等猴子死后转嫁连击点给你最近的一只兔子挂好割裂,然后死亡标记中间一只直接猩红风暴,无脑刀扇开A注意控下能量1-2星就可以猩红风暴尽量让猩红风暴挂到最外边的兔子期间转嫁好了就给最外围的兔子挂割裂,其他时间就适可刀扇吧。兔子剩余不多可以利用速度爆发一只只补刀。

  推荐资讯:

  5.4团队10人普通决战奥1区武僧坦克心得

  魔兽世界法爷教你快速拿下黄金试炼场

【责任编辑:52PK】

更多魔兽世界更多精彩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