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 > 职业攻略 > 魔兽世界德鲁伊专属福利 精灵龙的歌声

魔兽世界德鲁伊专属福利 精灵龙的歌声

14-02-11 10:45 来源:17173 作者:巧克力终结者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魔兽世界德鲁伊的专属福利,使用天人合一的时候可能会传送到一个叫耳语森林的位置,会看到难得的精灵龙唱歌场面哦。

  在(小德)使用天人合一的时候,总会有很小的几率传送到东部王国的一个蘑菇圈,地点的名字叫耳语森林。位置大概就是在幽暗城左边的提瑞斯法林地。

  在蘑菇圈周围,会一只只的飞来精灵龙,当精灵龙达到7只之后,大约再过半小时,精灵龙就会开始唱歌。

魔兽世界精灵龙唱歌

魔兽世界精灵龙唱歌

  这个事件是随机出现的,精灵龙出现的时间也是不确定的。所以在精灵龙还没有7只的时候,等是徒劳的,需要花好久好久的时间~大家其实可以偶尔用用天人合一,来这里看看。说不定那次就有七只精灵龙在周围飞来飞去了呢~唱歌的时间1分钟不到,所以不要企图别人说唱歌了你在飞过去>.<,一定要定心的守着哦!

  这必定是把妹交友利器,所以你可以喊上你的小德朋友一起来哦~

  真是对不起大家了>.< 因为偶不会录视频,所以只能给你们看截图。

魔兽世界精灵龙唱歌

魔兽世界精灵龙唱歌

  画质太渣,真正的震撼等着你亲临蘑菇圈!这是我平时一个人最爱去的地方,说不定哪一天你就见到我了。


  德鲁伊相关资讯:

  战斗流程讲解 德鲁伊单刷10人PT先王之魂

  魔兽世界德鲁伊单刷10人普通先王之魂

  wow当咕咕遇上泰瑞尔 德鲁伊又虐待坐骑了

  魔兽世界德鲁伊可爱萌图分享 萌德合体!

【责任编辑:浮云而已】

    更多魔兽世界更多精彩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