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 > 职业攻略 > 魔兽世界德鲁伊单刷10人普通先王之魂

魔兽世界德鲁伊单刷10人普通先王之魂

14-01-28 14:35 来源:NGA 作者:唐枫浩南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在统御BUFF下,高玩终于开始挑战更难的图了,这次带来的是一位德鲁伊玩家单刷10人先王之魂的视频。

  在统御BUFF下,1号和2号难度已经小了很多,但是4号的压力仍然是逆天级别的,全场低得令人发指的复仇,使得这个BOSS并不适合坦克职业单刷,DPS职业也许反而会更好一些。

  BOSS10分10秒左右狂暴,并不是DBM显示的10分钟整,因而我们的DPS要求是3926*3/600=19.63。哎不是说的10分 10秒吗,你怎么还用的600算,因为我们需要在狂王放出心控之后才能狂暴,所以前3个BOSS的战斗时间是不满10分钟的,DPS要求其实更高,20万还是需要的。为什么呢,因为狂王的心控,不解掉的话会有4万每跳的DOT,如果是狂暴之后才放出来,这个伤害就不是4万每跳,而是40万一跳,瞬间秒杀有木有,而如果是狂暴之前放出来的,狂暴之后再放这个技能就对我们无效了,所以伤害还是4万一跳,这是BOSS狂暴而可以不死的基础。

  战斗流程

  先说天赋吧,第一层一定要点增加15%速度,至于为什么,还记得当年开荒4王时候的风筝战术吗~

  P1

  战王的攻击全是AOE,80万伤害,打在我们身上大概57万吧,可躲闪。嘿嘿,是不是笑了,别高兴得太早,这个技能躲闪了,是没有复仇的,所以我们不仅不能开野蛮防御,还得默默祈祷,别躲闪,别躲闪。这时候我们需要高声大喊:

  请鞭挞我吧,公瑾!

  由于这个攻击是不受护甲减免的,所以压力还是有一点的,当然覆盖了树皮就没有压力了,但仅仅这样复仇还是不够高,我们还需要硬吃歼灭,所以树皮能不用尽量不用吧。当然很多时候是hold不住的,所以吃歼灭卖节操这样的事,还是量力而行为好

  P2

  整个P2最大的难点在于箭雨,会把人钉在原地直接晕到死。怎么办呢,几个方案:

  1.带个PVP徽章?别想了,DPS本来就吃紧;

  2.这个钉刺其实是可以躲闪的,开野蛮防御赌脸?不靠谱;

  3.只要移动速度足够快,箭雨是可以跑开的,那么天赋点闪现?不行,得风筝狂王

  所以最终方案,最终方案就是——跑,对,就是这么简单

  第一个箭雨是BOSS刚加入战斗的时候,为什么不跑,因为这时候正在开启野性之心输出,所以这时候赌脸是非常有必要的,首先这时候药水野性之心,躲闪是很高的,躲闪掉的机率很大(其实最多也就2/3),再者这次躲闪掉的话,可以省下一次疾跑,减少不稳定性。

  第二次箭雨跟掠夺是同时的,80%的情况下都是先掠夺,注意DBM是非常准的,甚至精确到0.1秒。实在分不清先箭雨还是先掠夺的话,再次赌博吧,就赌他先掠夺,掠夺完了之后不会立即放箭雨,等2-3秒开启疾奔,向着夕阳奔跑吧骚年。躲掉了,漂亮!

  第三次箭雨跟多重是一起的,不用管谁先,变猫开疾跑一直跑就是了

  第四次,如果还有第4次的话,这次就没有疾跑了,凭着自身155%的速度,其实也是可以躲开的,不稳就是了。最好别出第4次。

  相关资讯:

  wow当咕咕遇上泰瑞尔 德鲁伊又虐待坐骑了

  魔兽世界德鲁伊可爱萌图分享 萌德合体!

  魔兽世界5.4平衡系德鲁伊战场激情秀

  10人决战奥格瑞玛H6蝎子德鲁伊心得分享

【责任编辑:浮云而已】

更多魔兽世界更多精彩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