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 > 职业攻略 > 统御BUFF助555+装等死骑穆山兽入手

统御BUFF助555+装等死骑穆山兽入手

14-02-11 10:02 来源:NGA黑锋要塞 作者:wlms231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统御BUFF2月12日就是最后一天,特此为死骑玩家奉送穆山兽获取方法。推荐天赋用邪恶。详情见下文。

  低端玩家5.3才接触搏击俱乐部,靠着装等一路碾压到R8,然后一直卡R8-1,眼球君的迷宫把楼主虐出翔,现在趁着春节BUFF的春风,手残玩家也能打遍天下无敌手了。

  天赋强烈建议邪恶,说实话,就靠天地双鬼带手残玩家拿坐骑了,楼主装等见狗熊榜,要是没有春节BUFF估计还是略悬,钢琴手反应帝请出门左拐

  R8-1 邪恶,起手药水大军天地双鬼,是男人就坚持20秒,花纹有规律可也摸索,参考之前5.3搏击俱乐部的帖子即可,基本不需要你打,天地双鬼加大军,秒掉BOSS分分钟的事,安心前后左右即可。这里需要灭上几次了解三个花纹走向即可,基本第四个花纹没出来BOSS就倒掉了。

  R9-2贪吃蛇 还是邪恶,有个小技巧,由于邪恶有移动速度加成,后退速度太快根本打不到BOSS,需要你按下慢走键位,天地双鬼加大军到第一个拐角处就可以秒掉BOSS了,另外从这个BOSS开始请点出死亡虹吸,谁用谁知道

  最后守关R9-4 死亡虹吸带你飞飞飞,春节BUFF下无视各种光球伤害虹吸满血有木有,简直就是虐菜,进入P2开大军就是送。

  从网上搜索了下,没有5.4的碾压打法,楼主不善言辞,没有手把手的经验分享,三大难点BOSS需要诸位灭上几把了解BOSS技能后才能看懂。至于R8之前,请切血天赋边看爱情公寓4边闭着眼睛撸,适用于装等在555-570区间内手残玩家,580+和钢琴手勿喷。

  最后总结,专精邪恶最佳,天赋出死亡虹吸,差不多的装等+春节BUFF,一下午拿穆山兽有木有!!


  死亡骑士相关资讯:

  高分段死骑分享竞技场心得 新手推荐

  10H脑残吼决战奥格瑞玛死骑输出循环

  3V3竞技场2500+死骑对战热门组合心得

  竞技场2218分死骑与各职业对战心得分享

【责任编辑:咕噜】

    更多魔兽世界更多精彩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