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 > 职业攻略 > 狂暴战士适用 活动可爱情人符速刷攻略

狂暴战士适用 活动可爱情人符速刷攻略

14-02-11 11:11 来源:NGA铁血沙场 作者:zlxnaruto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狂暴战单刷即可完成,在PT遗忘之王古墓中,可以快速刷到大量的可爱情人符。附带单刷雕文推荐。详情见下文。

  又是一年情人节,不管是收集坐骑还是完成成就都需要大量的[可爱情人符],经楼主半天的研究给大家一个效率最高的地点及方法速刷。

  今年试过之后,发现巨石之核引蜘蛛这个BUG已经被修复,而且潮汐明显感觉速度满了很多(可能是错觉吧),推荐普通模式下的场景战役—— 遗忘之王古墓

  最终BOSS前有三摊叫做[怒之影]的池子会无限刷新愤怒的产物,每个池子200W的血,每个刷新5到6只小怪,楼主是叫朋友帮忙打到最后BOSS前退队,然后一人单刷。

  经过测试暴战单刷最优,大雕文带[长距冲锋雕文],[死从天降雕文],[不灭怒火雕文] 小雕文带[狂怒旋风雕文]

  如果有老5的斜眼,建议出震荡波,如果没有龙吼风车均可,其余出狂怒、回复+双冲锋。

  刚开始切狂暴姿态引两到三次保持高怒,后面切防御姿态楼主570的装等血线不会低于50%,如果有小号装备不太好建议配[乘胜追击雕文],血线危险激怒自己+狂暴回复

  开始进入正常循环时,群嘲旗CD好了插最远的一端,自己引中间跟另一端的,如果没战旗,引中间+一边然后冲锋或者大跳另外一边,CD完全转的过来(小怪视野很远如果没引完嘲讽或者投掷)

  如此反复刷,虽然没具体统计过但是量也大的惊人

  以下是对情人节成就的一些总结及补充:

  1 网上给出的完成所有情人节成就需要爱情信物为159个,但考虑到实际中共用其他人的午餐盒以及娃娃,并且是否能一次性开出所有成就对应糖果请大家酌情加减。

  2 因为单刷过程中一直在优化方法,雕文及天赋,所有很不负责任的没有记录单位时间内刷出的数量,如果有人计数欢迎分享。

  (迅捷爱情鸟需要270个爱情信物:每个合成手镯的时间为2s,手镯兑换爱情信物的时间算作0.5S,所以在转换及兑换物品上用去约13分钟。好坑的设计。)

  3 [爱情花簇]这个成就最低要求等级是1级,记不清哪个需要不同阵营职业的成就最低是需求18级,所以例如巨魔DZ 跟,矮人LR 大家去新手村就可以了。

  PS:希望大家早日成就圆满,坐骑满仓,也祝大家新春快乐。


  魔兽世界活动相关资讯:

  魔兽世界可爱的情人符 2014情人节速刷

  魔兽世界2014情人节坐骑 爱情火箭获取

  魔兽世界2014情人节活动 活动内容介绍

  魔兽世界春节活动攻略 一周热点回顾

【责任编辑:咕噜】

    更多魔兽世界更多精彩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