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 > 职业攻略 > 2V2竞技场萨满分享对战战士手法心得

2V2竞技场萨满分享对战战士手法心得

14-02-10 10:49 来源:NGA风暴祭坛 作者:猎人术士萨满守石炉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萨满总结在竞技场中对战战士的心得,推荐天赋雕文,操作手法以及跑位时需要注意的地方。详情见下文。

  乡下小服弱SM在被战士爸爸暴虐的过程中总结了一点点心得,与大家分享一下:

  装备篇

  我知道你们都是大神,装备宝石神马的不用我多说了,按照自己的喜好去配吧,但是我提醒一点:一定要主流,非主流神马的就不太好用了。

  天赋雕文篇

萨满天赋雕文

萨满天赋雕文

  第一层:自然守护者,每一个奶萨在被大神们凌辱的过程当中根本没时间开自保技能,让被动技能来帮忙吧。

  第二层:陷地图腾,这是我能抗住战士爸爸的一个关键天赋(当然有人喜欢用另外两个,这个都随意,用着舒服才是关键),我会在后面具体说。

  第三层:元素召唤(真心怀念图腾再生,8秒一个根基,31秒一个战栗,全是眼泪)也不知道怎么回事,我用图腾传承有bug,放弃,图腾投掷不错,可以选取。

  第四层:先祖迅捷,顺发妖术,顺发涌,控制抬血都不错,还有点急速加成

  第五层:涌动之泉,由于22人比较少,比较分散,此天赋首选

  第六层:怒火释放,可加血,可做盾墙(全职业最短cd15s但是目标需要是敌对目标)尊者听说不错,我比较手残不太会用。

  雕文基本就这几个常驻雕文:

  治疗之泉图腾雕文:智能的被动减伤,反正我是必备

  幽魂之狼雕文:这是另一个抗住战士爸爸的关键,PVP必备

  妖术雕文:22做控制还是比较勤的,我必备

  图腾环绕雕文:JJC必备,就当对面是傻子也许真能转火打打假TT吧,不过我在JJC中真心见过打假TT的同学……

  天降蟾蜍雕文:乡下小服这个雕文太贵没舍得弄,听说可以把盗贼砸出来,大家可以试试。


  相关资讯:

  魔兽世界增强萨满PVP 战神bajheera战场

  25H决战奥格瑞玛脑残吼萨满视角分享

  魔兽世界6.0萨满新天赋分析 着重加强输出

  萨满永恒岛保命心得 魔兽世界坠落之焰

【责任编辑:咕噜】

更多魔兽世界更多精彩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