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 > 职业攻略 > 神牧tips 25H奥格瑞玛蓝不够用怎么办

神牧tips 25H奥格瑞玛蓝不够用怎么办

14-02-10 10:26 来源:NGA信仰神殿 作者:daxiazl&rsphoenix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在25人普通本中蓝无压力,在25HAG中压力山大解决方案,使用回蓝饰品,在安全线以内的话发呆即可。详情见下文。

  在25人普通本中游刃有余,在H本中蓝突然不够用,如何解决呢?看案例数据:

  基本属性:

  智力 30429 精神 21424 耐力 36709 精通 45.01%

  其它:

  法术强度 44251 法力回复 30183 急速 6.09% 暴击 14.21%

  刷血手法:卡CD用愈合祷言和环以及地毯,用恢复和神圣新星(如果有)免费的快速治疗(普通本用的光影相生)做技能填充 按照BOSS时间轴光晕(如果有)+刷1联结治疗1治疗祷言。

  解决方案:

  法伤略低,光晕本来就费蓝,换回蓝饰品,团血到了安全线就发下呆。

  首先是技能优先级。第一优先级是愈合导言,然后是2层的治疗导言,然后是免费的快速治疗,然后才是近战位的地毯,环,暴流,填充技能是恢复和治疗术,这个是省蓝模式。

  消耗模式第一优先级是愈合导言>地毯(看需求)>暴流>环>2层治疗导言,填充技能是瞬发的快速治疗或者连接治疗,具体看自己血线压力大不大。

  属性建议堆精神,能堆多高堆多高,其次是智力,然后堆急速,堆到面版带团队BUFF5%急速的情况下20%左右吧,看自己情况,剩下的堆暴击,精通可有可无的,装备上优先拿装等高的,副属性其实不是那么重要

  主要思想是要爆发治疗的时候能迅速的抬上血,平静期全部都用性价比高的技能。

  天赋光影和命运多舛。


  相关资讯:

  在线修正:神牧增强 随机SOO难度被削弱

  5.4神牧新精通 圣光回响改动实测分析

  魔兽世界5.4职业改动 削神牧套装效果

  魔兽世界新试炼场黄金模式 神牧视角分享

【责任编辑:咕噜】

    更多魔兽世界更多精彩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