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 > 职业攻略 > 玩家分享关于法师打木桩及模拟的区别

玩家分享关于法师打木桩及模拟的区别

14-02-02 13:23 来源:nga 作者:liaowang11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玩家表示打木桩与真实程度其实还是有一定的差别的,最重要的是熟悉手法,打木桩的数据不是最关键的。详情见下文。

   首先申明,本人属于彩笔,大神请按backspace。看了很多法师区的贴都是关于打木桩、模拟的帖子。想做一下解释和科普。

  1.关于模拟

  相信很多人模拟都是用的[SIMC‎],但是感觉不少人缺乏对里面脚本的认识。下面的脚本是导入角色后得到的(删减过):

导入角色后得到的

导入角色后得到的

  有耐心的孩子可以看看上面的注释,这里要着重提出来的是 action.precombat(战斗前准备条件)。

  加了着重符号的地方表示,战斗之前吃合计(暖阳)、食物(魔古鱼汤)、爆发药水(青龙)。战斗中开了[时间扭曲]。

  这里想要说明的是,比较模拟前务必确认自己打的木桩跟模拟的情况是否相符,否则没有可比性。

  2.不完全统计

  在公会里我也经常帮朋友跑SIMC,从自身了解来看,除非是完全的新手以及那些鼠标流或者用脸按键盘的玩家,木桩的输出并不会低于模拟很多(最多1W左右)。甚至由于木桩的时间线非常好把握,SIMC不考虑饰品触发时输出优先级的改变,所以比模拟高也是可能的。

  3.请关注更重要的东西

  手法熟悉即可,无需非要追求木桩比模拟低多少。因为如果你熟悉了手法,SIMC配置对了想必也不会低太多。

  请开始关注更重要的东西。硬件上来说:网速、电脑处理速度。软件上来说:监控插件。

  个人觉得最重要的是对BOSS的了解程度、时间线节奏的把握。这些才是高玩最与众不同的地方。


 

  相关资讯:

  魔兽世界6.0法师新天赋 操作难度再提高

  战士对战法师小技巧提示 针对技能分析

  暗夜精灵法师竞技场对战各职业心得分享

  奥术法师雕文推荐 各雕文适用情况总结

 

【责任编辑:咕噜】

    更多魔兽世界更多精彩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