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 > 职业攻略 > 魔兽世界6.0法师新天赋 操作难度再提高

魔兽世界6.0法师新天赋 操作难度再提高

14-01-28 13:41 来源:52PK原创 作者:浮云而已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本文是对于魔兽世界法师新天赋的分析,第一个天赋提高输出但可能影响循环,第二个天赋提高AOE,第三个天赋用好了是神技用不好反而拖后腿,不得不说法师的难度越来越高了。

  本文由52PK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和作者。

    魔兽世界法师6.0新天赋已经公布了,在知道了这些天赋内容的情况下让我们来分析一下法师的新天赋究竟对于法师的DPS水平有何影响,法师在新版本会不会因为新天赋而改变输出的手法和一些优先级呢。 

    魔兽世界法师6.0新天赋延长暴露

  奥术压制(奥术)(被动)

  施放奥术飞弹使奥术强化的持续时间延长2秒。

  点火(火焰)(被动)

  你的火球术,炎爆术和炼狱冲击的爆击使燃烧的持续时间延长1秒。

  热量虚空(冰霜)(被动)

  施放冰枪术使冰冷血脉的持续时间延长2秒。

  魔兽世界法师6.0新天赋坠星

  奥术宝珠(奥术)(瞬发,15秒冷却)

  从法师的位置发出一个奥术宝珠,最多移动40码,对穿过的敌人造成1000点奥术伤害。奥术宝珠每次造成伤害都能使法师获得一层奥数充能。

  陨石(火焰)(1000点法力值,40码,瞬发,45秒冷却)

  召唤一个陨石,在3秒后在目标位置坠落,造成10000点火焰伤害,由8码内所有敌人平均分担。陨石也会点燃地面,在10秒内对站在区域内的敌人额外造成2000点火焰伤害。

  彗星风暴(冰霜)(1000点法力值,40码,瞬发,30秒冷却)

  在目标身上和周围召唤7个彗星,每个彗星造成2000点冰霜伤害,由影响点5码内的所有敌人共同分担。

  魔兽世界法师6.0新天赋聚焦水晶(40码,瞬发,1分钟冷却)

  在目标位置召唤一个聚焦水晶,只能被法师自己攻击。水晶会吸收所有对其造成的伤害。在10秒后,聚焦水晶释放能量爆炸,在6秒内造成其所承受伤害130%的伤害,有8码内的所有敌人共同分担。

  第一个天赋:三系法师均是以一个基础技能来触发效果,延长2秒的效果还是不错的,这个天赋主要提高了法师PVE的单体输出,在PVP方面的话可能现在冰法比较多,所以能用上的就是热量虚空了。

  第二个天赋:三个专精的表现形式不同,对于奥术的是穿过时候造成伤害并且产生BUFF,对于火法来说是直接伤害+持续伤害,对于冰法来说就是直接伤害。姑且不论哪个专精的提升比较大,这个天赋提高了法师AOE的能力。

  第三个天赋:聚焦水晶,非常让人无语的天赋,一个是水晶释放的时候只有8码,万一极限运动战的BOSS这个技能基本用处不大,并且要求条件是只能由法师去单独输出这个水晶并且打破它。虽然可能感觉起来这个也是个输出技能,可是局限条件实在是太多了。

  总结:从法师天赋的发展方向,和这次法师添加的几个魔兽世界法师6.0新天赋来看,要求法师对于自身技能的了解越来越高,同时几个新天赋的加入也使得法师的输出循环可能有所改变。以上就是小编对于魔兽世界6.0法师新天赋的个人理解。

魔兽世界

魔兽世界

【责任编辑:浮云而已】

    更多魔兽世界更多精彩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