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 > 职业攻略 > 奥术法师雕文推荐 各雕文适用情况总结

奥术法师雕文推荐 各雕文适用情况总结

14-01-16 10:44 来源:NGACN 作者:liudi3613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推荐奥法适用的八个大雕文,小雕文大多没有实质输出帮助,推荐了一个较为实用的小雕文。分析了各个雕文在实际使用状态下的帮助。详情见下文。

  只介绍几个奥法好用的雕文,需要在不同的战斗中灵活切换

  大雕文

  冰锥术雕文:冰锥术的伤害值提高200%。

  对单个目标的秒伤超过奥爆术,建议在有4目标以上ADD的情况下卡CD使用,当然缺点是要冲上去并且算好技能的释放距离和方向,此雕文对AOE输出很有帮助。

  减速术雕文:如果当前没有任何目标受到你的减速术的影响,则你的奥术冲击将为受伤害的目标附加减速术。

  在开荒H黑索的时候可以插上此雕文用奥术冲击单点地雷来帮助减速其他群体减速没有控制住的地雷,但对输出并无帮助。

  变形雕文:你的变形术可以移除目标身上的所有持续伤害效果。

  在开荒H英杰的时候可以插上此雕文来帮助控制琥珀寄生虫,但对输出并无帮助。

  唤醒雕文:选择能量符文天赋,当站在能量符文内时,你每秒可以恢复1%的生命值。

  在打单体boss战斗中,可以插上此雕文以替代冰锥术雕文,小幅提高生存率,开荒中也可减小治疗压力,但对输出并无帮助。

  奥术强化雕文:使奥术强化的持续时间和冷却时间都增加100%。

  此雕文配合嗜血(英勇)对DPS的提升最为明显,且对于输出BOSS的时间轴来说,4分半到6分的战斗中第二次奥强可以配合第三次伊墨苏斯的净化之缚的触发,4分半以下或者6分以上的战斗每次奥强可卡CD释放,以上情况都对输出很有帮助。

  法力宝石雕文:你的制造魔法宝石法术现在可以制造出一个闪耀法力宝石,最多可以使用10次。

  此雕文在开荒以及5分钟以上战斗时间的boss可以使用,法力宝石可以很好地弥补控蓝失误带来的DPS损失,但对DPS提升微乎其微。原因是在装备和手法成熟以后控蓝其实就是1-2个技能内能做到的事,3个法力宝石足够在一场战斗中使用。

  移形换影雕文:闪现术现在可以使用两次,每15秒可以获得一次使用机会,但不会再为施法者解除昏迷和束缚效果。

  在H奥格副本内很少有BOSS技能需要你闪现来解除,所以双闪现在副本里对于最大化DPS很有帮助,因为基本在2个GCD可以完成任务回到原法阵继续输出,甚至在闪现的途中利用浮冰天赋继续输出,同时双闪现也可以最大化你的移动距离,此雕文对输出很有帮助。

  魔爆雕文:使你的魔爆术的影响半径扩大5码。

  此雕文可以少量增加魔爆术的范围,但是大雕文位置有限,可能需要与冰锥术雕文之间取舍,此雕文对AOE输出略有帮助。

  小雕文

  法力释放雕文:你的法力宝石使你在6秒内恢复法力值,且非立即恢复。

  唯一有用的小雕文,其他都是卖萌的。可在输出中有效的避免蓝一下溢出,略微提升DPS。


  相关资讯:

  25H加尔鲁什·地狱咆哮奥法输出心得分享

  魔兽世界5.4奥法阈值及输出等问题解答

【责任编辑:咕噜】

    更多魔兽世界更多精彩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