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 > 职业攻略 > 高分段死骑分享竞技场心得 新手推荐

高分段死骑分享竞技场心得 新手推荐

14-02-02 13:01 来源:NGA黑锋要塞 作者:全暴击装学姐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玩家是个大学生,由于副本活动不多,所以开始进行竞技场之路。虽然路程艰辛,但是过程还是很带感的。详情见下文。

  最近很多人都在问邪DK怎么打鸡鸡吸。楼主突然感觉黑锋要塞又一次迎来了PVP的春天,刚才那些主要都是些思路上的东西针对的是2000-2200的充分&成就党,现在写一点DK的基础以方便广大眼睛刚开始冒蓝光的新人DK们。

  一、符文:符文是DK输出的核心资源,对符文掌握的精准度直接决定了伤害的高低。

  起手 冰链-暗影-脓疮-血沸-天灾 转化为 邪 邪 死 死 死 冰 (铺垫状态)

  第二轮 吸奶-吸奶-天灾-吸奶-天灾-冰链 转化为 血 血 邪 邪 冰 冰(初始状态)

  第三轮 脓疮-脓疮-天灾-天灾 转化为 邪 邪 死 死 死 死(达到爆发状态)

  第四轮 激活符文武器(断档情况下) 吸奶-吸奶-天灾-吸奶-吸奶-天灾 (爆发完成)[/del]

  这是一个比较死板的套路 基本跟打木桩没啥区别 但是如果新接触DK 则推荐用这种办法。

  DK提升伤害的核心思路就是尽可能的在高力量触发状态下多打吸奶 起手拆掉的冰霜符文是

  为了减速对手,打不中的话转再多死亡符文都是白搭。

  窒息:30S一次 这是MOP以来DK最大的控制技能了 窒息属于法术效果 物理判定简单来说窒息能穿DZ斗篷 但是对FS出冰箱那3S法术免疫是无效的

  巫妖之躯:在此状态下是可以免疫 羊与妖术的 爸爸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呗羊成狗了(大雾)

  邪恶土地:基本上是最强的反控技能了 但是有2个缺点不能接触缴械也不能解除定身(FS冰环 ZS断筋)

  绿坝:DK核心技能之一 绿坝可以吸收所有的法术系伤害 同时绿坝期间免疫所有法术效果

  小技巧:可以开绿坝踩LR冰冻陷阱 同时也可吸收LR 奥术射击的奥术部分伤害

  法师炸弹最后一秒开绿坝 吸收符能又免疫伤害。

  符能:有了就用 有了就撇大便 不要让符能溢出。


  相关资讯:

  竞技场2218分死骑与各职业对战心得分享

  邪死骑视角 10H加尔鲁什.地狱咆哮

  知名死骑Raegwyn领衔:10DK全通H雷电王座

  魔兽世界DK反魔法护罩分析 鲜血死骑技能

【责任编辑:咕噜】

更多魔兽世界更多精彩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