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 > 职业攻略 > 魔兽世界DK反魔法护罩分析 鲜血死骑技能

魔兽世界DK反魔法护罩分析 鲜血死骑技能

14-01-02 10:50 来源:17173 作者:130548994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魔兽世界中DK的反魔法护罩技能是DK在面对魔法型敌人时候的利器,也是DK必备的坦克技能,那么我们来研究下反魔法护罩这个技能。

  反魔法护罩是魔兽世界血 DK对付法系伤害的王牌,它能有效的免疫持续时间内魔兽世界血DK所受到的一切法系伤害,最大值是血DK自身生命最大值的50%,并且这些被吸收掉的魔法伤害还会转换成血DK的符文能量。从功能上来说,反魔法护罩不仅仅只是一个单纯的防御减伤类技能同时还是一个可以提高DPS输出的进攻辅助技能。

  反魔法护罩

  反魔法护罩还能通过两个雕文进一步提高本身的效果,一个是反魔法护罩雕文。他可以使反魔法护罩的吸收量从75%提升至100%,通常来说吸收量的提高应当是一件好事,因为它能够让血DK在罩子的持续时间当中国完全不受到伤害。不过,对于反魔法护罩来讲并不完全是好事。这里小编举一个例子,假设魔兽世界血DK受到了一个高伤害的DOT类法术,那么就很有可能出现前面的伤害直接达到了反魔法护罩的最大值,使得后续的伤害无法减免。但是,这里小编还是非常推荐使用反魔法护罩雕文的,因为在插了雕文之后,当我们开启反魔法护罩的时候是不会损耗我们的白骨之盾的,这让反魔法护罩雕文的性价比大大提升。另外一个能够提高反魔法护罩技能效果的雕文是魔法再生雕文,这个雕文能够有效的缩减反魔法护罩的冷却CD时间,当我们遇到一些需要频繁进行法术伤害减免的战斗时,魔法再生雕文的果价值就会最大限度的体现出来。一般上述两种雕文我们只会根据战斗不同选择其中一种,并不会将两个放在一起使用。

反魔法护罩

反魔法护罩

反魔法护罩

反魔法护罩

  当然了,反魔法护罩对于魔兽世界血DK来说除了减免伤害这个效果之外还能过有效的协助血DK避免有害的法术效果,例如:5.2版本雷神王座1号击碎者金罗克的闪电创伤。另外在5.4版本之前,魔兽世界反魔法护罩的作用更为广泛,魔兽世界血DK能够通过反魔法护罩有效的消除自身的DEBUFF,虽然这个机制已经在当前版本当中消失了,不过反魔法护罩依然还是能够规避部分BOSS的特殊技能DEBUFF。

  推荐资讯:

  魔兽世界搏击俱乐部惊现900大洋一瓶蜜酒

  魔兽世界萌系Q版手办以及打折典藏版出售

【责任编辑:浮云而已】

    更多魔兽世界更多精彩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