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 > 职业攻略 > 高分段死骑分享竞技场心得 新手推荐

高分段死骑分享竞技场心得 新手推荐

14-02-02 13:01 来源:NGA黑锋要塞 作者:全暴击装学姐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玩家是个大学生,由于副本活动不多,所以开始进行竞技场之路。虽然路程艰辛,但是过程还是很带感的。详情见下文。

  德鲁伊篇

  野骑:他们的德好脆哒…才怪 YD虽然没有了5.2时期的瞬吹 不过伤害跟爆发可是如假包换,如果D选择跟DK硬干就控奶骑死扣德,如果德选择换治疗这时候就注意了 骑士很有可能点30S的制裁并且DK腿短一旦中了YD减速 奶骑再加速绕柱子就非常不利 用顽疾挂好双线DOT注意帮治疗拆火 窒息不行就给D 找机会别着急 DK天生腿短而对面就是吃准了这点要在机动性上耗残你,伤害一定打得足,活力分流一定=10层能转2死符以后再用一定要打出大伤害否则对面不会交大技能。

  猎人篇

  猎牧/骑:高端猎人驱散冰冻治疗用的可以说跟法师气定羊都有的一拼,对面的思路就是瞬发控治疗死抽DK所以这时候一定注意走位,对面归了以后看情况再追如果自己残血治疗大技能CD还长这时候就切莫深入,务必挂好双线疾病,谁没技能就打谁。一旦猎人压到你跟治疗的中间这时候就加大输出争取把猎逼出去,如果猎人不出去这时候果断回防,就算DK腿短陷阱个别时候一样也可以替治疗吃。

  (面对猎骑的时候,因为猎人双威慑双保护非常难杀 就算有武僧缴械也不例外,这时候果断去打骑士=QS无敌一出压力就降下来了然后注意保命 不行全程红脸转化都行)

  武僧篇

  风牧:这组合是22的登顶组合之一,可谓是集爆发控制保命流氓于一身。整体思路是追着牧师打 一定要挂好双线疾病然后打出治疗压力来 注意检测武僧身上虎眼酒的层数,10层以后WS带着白虎那一轮毫不犹豫直接保命技能全给,风行爆发太吓人半血被秒属于正常。把冰固留下关键时刻追牧师破武僧怒雷破用

  术士篇

  术D:无论是毁灭还是痛苦一定要压着SS打,千万别去换治疗。跟SS打首要就是求稳,SS集控制爆发回血与一身,自己跟治疗位置好就果断切绿把对面打出压力,一旦位置不好第一时刻切红,51不要随便乱用别吃个6S恐惧就巫妖

  双DD篇

  贼法:高端贼法充分发扬了控到死的精神,无论对面是打DK还是打武僧 DK要做的就是死命爆发 天鬼挂法师窒息永远给DZ。有一种情况需要特别注意 就是DK在离WS很远的距离下被羊然后被冰冻这时候千万别犹豫直接交章往回跑,尽量避免这种情况

  贼猎:原理等同贼法,快速爆发乃制胜根本,兽王猎的话窒息给DZ.射猎的话可以把窒息甩给猎人。打谁不重要,重要的是多线下血与快速爆发。

  惩猎:这个死扣骑士即可,千万别去打猎人。要不就会陷入双威慑双保护的泥潭导致骑士有机会击杀武僧。

  增猎:虽然前面一直在提快速爆发,不过面对增强萨的时候还是老实跑吧,起手挂好多线DOT 一旦发现对面升腾+双狗+火元素+动物园。这时候果断直接规一下,建议最后一层出去群冰

  小贴士:增强萨升腾基本就是移动核弹,千万不能硬吃.ZS盾墙 剑在 集结 尚且不一定行,DK那冰固绿坝 巫妖字奶是铁定没戏的。一旦遇见了要灵活处理天赋)

  内战篇

  DK内战都是对着对面治疗开始撸,这里有几点需要注意,天赋第三层在内战换治疗的时候可以优先冻疮,DK本身拆火能力弱,基本就一个拉人。对换治疗的时候宝宝3层的时候就可以召唤天鬼了这样=天鬼落地打第一下时候撇2大便出去 宝宝变身+天鬼+狂热+沉默+4S晕+定身3S(冻疮冰链)+吸奶 伤害瞬间爆表。

 


  相关资讯:

  竞技场2218分死骑与各职业对战心得分享

  邪死骑视角 10H加尔鲁什.地狱咆哮

  知名死骑Raegwyn领衔:10DK全通H雷电王座

  魔兽世界DK反魔法护罩分析 鲜血死骑技能

【责任编辑:咕噜】

更多魔兽世界更多精彩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