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 > 快讯 > PVP心得 > 解决你的难题!海外2803分战野骑组合问答

解决你的难题!海外2803分战野骑组合问答

09-12-12 09:41 来源:WOM 作者:52pk整理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问:我们怎么打战惩德呢?他们的伤害是在太牛了,战斗开始没过多久,我们就得开打招防守了。

  M:今天打完告诉你。(译注:M后来好像忘了 - -||)

  问:那么对猎术+治疗怎么打呢,这种组合无脑虐我们。我们尝试了各种办法,野德贴奶骑,战士贴术士,或者野德贴猎人战士贴术士,急火术士等等,但是没有一种成功。

  M:最好的办法就是急火术士用瞬发吹风(译注:10月末,应该3.22猫攒星可以瞬发技能的天赋上线了)和战士破胆CC猎人。基本上,除了贴术士和CC猎人,你也没什么其他办法,否则你队里的人会先挂的。如果可能的话,让战士或野德踩冰冻陷阱,在被猎人驱散射击或被奶德吹风的时候,让战士冲锋猎人,当术士残血的时候CC治疗,打这个组合的时候要做的事情其实不是很复杂。

  11月部分:

  问:我们打普通的三板没什么大问题,不过对上一组2600的三板时,我们的战士经常被一个冲锋就打下50%血,然后我被绞杀(译注:DK技能 沉默目标,提问的是个奶骑),然后战士就挂了。我一般会开光环掌握顶过第一波攻击(译注:圣骑神圣系天赋技能,专注光环影响下的所有目标10s免疫打断沉默,3.3后改成6s),我们一般攻击对面战士,对面DK打我,对面战士打我们战士。光环掌握之后对面战士会转我直到比赛结束,同时我们的德和战士被DK的疾病A得一塌糊涂,简直就是悲剧。

  M:我们使用了如下战术后就没再输给过3板了:起手砸技能压对方战士,奶骑最远距离加血节约自由,这样你(指奶骑)可以不用消耗什么CD来摆脱纠缠。野德要压制战士的时候可以CC奶骑,如果你感觉加血很困难,那也可以让野德CC DK。野德给战士DK都上流血,战士开大风车A。对我们来说,实在很简单,逼战士防守,吹风CC DK,然后战士残血后CC奶骑,对面战士用掉盾墙后就挂了。

  L:天……我喷了很多分,这个组合的精髓到底是什么?总是防守反击吗?全力打断法系的施法?耗对手治疗的蓝?但是对阵奶德时,他们只是无脑吹风。打贼法牧时候,是我唯一打得具有攻击性的时候,我觉得猫咪菜刀并不是那种超级菜刀。你割裂用得多吗?我是指大多数组合都可以快速的转集火,但是我们好像太依赖割裂了,我们是不是应该只用撕碎和猫凿,然后疯狂的转火呢?

  M:精髓就是像大多数组合那样打出最大的伤害,关键时刻再CC链。我经常在CC对方之前使用野蛮咆哮然后割裂和斜掠。给每个目标都上流血最大化你的输出。我有可能在本周或下周上传我们的3V3视频,发布后我会来这里发帖。

  L:我明白了,但是对方对我的伤害总是有所准备,所以我想我们没办法突然秒杀他们。如果我们在追佯攻的目标来攒星吼野蛮咆哮,然后转目标的话,我还需要再次打出5星,太拖沓了,当然是在我狂暴CD甚至猛虎怒也CD的时候。

  M:其实不用追求秒杀,吹风治疗然后转目标已经给对方很大的压力了。

  L:好吧,假设打贼术德,我压术士,5星割裂,咆哮、斜掠,然后吹起对面奶德,吹风结束我们转奶德?或者一旦我打出5星割裂,我就转目标再打一套割裂?就像术士那样用dot A他们吗?

  M:你最好等贼先出来然后起手打贼,上满流血,他被晕结束后开闪避,你们就转术士压出他们的大招,吹风+制裁CC奶德(确保给奶德上公正和减速),之后还可以接战士破胆。这时候奶德很有可能会徽章解,这时候你们转奶德,吹风术士。奶德会套树皮顶,很有可能打不死,然后转回术士,奶德会很艰难地同时给几个人套hot,当制裁CD好了后,你们转奶德,这个时候他很有可能没hot,没徽章,没树皮,然后你们就赢了。以上我只是给你演示了一下套路,但你确实需要经常转吹风目标,然后转另一个。被吹风的家伙的hot断了会迫使奶德用更多的GCD和魔法去治疗他,这基本上是对所有奶德队伍的基本套路,当目标满hot,吹掉然后转没hot的家伙。

  该贴目前仍在盖楼中,有后续问答跟进我会继续翻译上来,并期待Mewnfare说的3V3视频。^_^

近期竞技场焦点:
台服WLK3.2各职业战场表现分析
魔兽世界魔法菜刀继续遭到削弱
暗影哀伤太强力,超越了赛季,盗贼很无奈

【责任编辑:52PK】TAG:

更多魔兽世界更多精彩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