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 > 快讯 > PVP心得 > 暗影哀伤太强力,超越了赛季,盗贼很无奈

暗影哀伤太强力,超越了赛季,盗贼很无奈

09-12-01 17:29 来源:转自互联网 作者:52pk整理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GOMTV明星赛第三季决赛视频链接:http://ch.gomtv.com/407/26729/329238/4

  需要Internet浏览器并且安装GOMTV组件,当然在比赛之前你需要忍受着完全不懂的韩语直到比赛开始,不过这么精彩的比赛值得我们为此忍耐一下!别忘了比赛是混合了1v1/3v3来进行。你可以直接跳到视频第47分钟观看比赛。

  最近在MLG阿纳海姆站上炙手可热的Button Basher进入决赛啦,然而很不幸的是他们遇到一支非常特别的队伍防战/惩戒骑士/恢复德。

  第一场,防战大多数时间都贴住Orange,但是BB再次向大家示范了他们标志性的转集火,起手D,转战士,再转骑士,逼迫对方交出了很多保命技能,Orange全程都被防战限制,但是BB给予对方的伤害压力仍然大的不可思议。Numberone作为一个进攻性的牧师保持着他一惯的高输出,他们最终放倒了对方的骑士。BB 1-0领先

  第二场是1v1比赛,法师Orange遭遇到了对方的野德(别忘了GOMTV规定不允许治疗天赋参加1v1比赛)。由于绕柱子,顺发吹风,以及无限解减速,而且Orange一招水元素对方D就开始龟,Orange根本摆脱不了对方,最终输掉这局。1-1平

  第三场回到3v3,场地纳格兰,这一次防战和惩戒骑士把压力施加在了BB牧师身上使他无瑕帮助输出,而且一旦被集火这两个人就及时龟了起来。尽管如此,BB仍然打出了非常精彩的转集火,曾经迫使防战的血量在10%停留了好久,但是防战真的太难杀了。最终Orange的蓝耗光输掉了这局。BB 1-2落后

  第四场是盗贼英雄Hiren对阵之前战胜Orange的野德。在竞技场规则下,野德可以喝水,还可以吃眼睛,但是盗贼没有东西可以吃,想要战胜一个可以顺发吹风的野德几乎是不可能的。Hiren控制距离的能力非常棒,没有一次被野德的吼叫打破潜行,在野德试图吃眼睛的时候他也及时的闷棍,他的走位也非常棒,总是能够在野德视野之外进行绷带并且避免被上精灵之火,最终他耗到了比赛时间结束,甚至在结束的时候他好像还占到了一些优势。韩国的网络质量真的太好的,Hiren在比赛中很多精巧的移动在美国的网络质量下是无法完成的。总分依然是1-2,BB落后,之后的比赛就都是3v3了

  第五场场地达拉然,与第三局的时候类似,防战仍然是贴住Orange,但是这回BB抓住了好机会,他们在骑士开翅膀的时候成功抓住了他并且转集火将其击杀。Orange的蓝也不错了,不过还好支持到了最后获得了胜利。2-2平

  最后一场场地依然是达拉然,尽管Orange很擅长避免兽王菜刀组合的伤害,但是防战的压制几乎让他很难施法。这是一场很长的消耗战,最终Orange空蓝倒下。尽管输了比赛,但是BB的表现已经非常精彩了,我认为防战/惩戒骑士/恢复德这个组合应该可以收割兽王菜刀等一系列靠早期爆发获胜的组合。BB以2-3惜败。

  PTR 10835:致命毒药的修改无法拯救盗贼

  在观看了BB输给了板甲队伍之后,我们可以很清楚的发现,即使是像Hiren这样的盗贼英雄也无法在对抗板甲队的时候打出足够的伤害。暴雪修改了强化药膏,将致命毒药的触发提升几率从10%提高到20%,而且当致命毒药的层数叠满之后将可以触发另外一把武器上的毒药(速效或者致伤)!

  一个1.4副手武器的盗贼有50%的致命触发几率,加上毒伤可以有65%几率,偷袭接肾击,剩下的连击点数使用切割的话,你将可以立刻在目标身上叠满致命毒药。从这一刻开始,目标将承受每三秒1200的致命毒药伤害,你的副手现在将会可以触发致伤毒药的伤害,再加上毒伤的话我们就可以对板甲职业造成足够的伤害。这样来看的话,贼术萨组合将会变得更强,虽然这个组合本身就不惧怕板甲职业。

   具体修改

  致命毒药:在它的已有效果之外,当一个盗贼对一个已经达到最大叠加次数的目标施放致命毒药时,将会同时触发他/她的另外一把武器上涂抹的毒药。

  刺杀

  强化毒药:这个天赋所提供的触发致命毒药的几率加成被提高。

————————————————————————————

  这是新的44/2/25天赋:

  提醒一点,在对抗猎人或者比猎人护甲更高的职业的时候,一层致命毒药已经可以使同样点数的毒伤的伤害超过剔骨了。

【责任编辑:52PK】TAG:

更多魔兽世界更多精彩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