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 > 快讯 > PVP心得 > Ming:一些竞技场中不应存在的天赋

Ming:一些竞技场中不应存在的天赋

09-12-21 14:48 来源:转自互联网 作者:52pk整理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从TBC初期到现在,竞技场已经成为了很多玩家主要的活动场所。越来越多的玩家都有机会参与到竞技场当中,因为现在的游戏平衡越来越好了。某些职业和玩家在TBC时候享受过本职业OP的快感,直到他们的职业被削弱,这甚至导致了一些人在竞技场中完全销声匿迹。很快就有一些名字出现在我的脑海之中,比如hafu,Cyberpsycho,Aimlessgun等等。但是我不同于他们,我个人认为暴雪的工作做得还是不错的,他们努力地使得竞技场排名或者比赛排名靠前的组合呈现多样化,而不是像08年的MLG/ESL那样前三的队伍不是贼术德就是贼法牧,暴雪嘉年华更是前三都是贼术德。很明显,最近的一些比赛结果表明,排名靠前的组合已经不再总是同一种组合(虽然前三的队伍还是某些特定的组合种类)。在线上这种现象更加明显,在各个战场组排名第一的队伍的阵容已经完全不同。

        那些在竞技场中不该存在的天赋

  但是这其中有一些组合是不知道被我们尊敬和佩服的,即使他们的战绩惊人。这包括一些组合比如战士/野德/骑士,防战/猎人/骑士,防战/猎人/德。

  一些需要重新观察的天赋

  野德:这个天赋最大的问题在于猛兽攻击这个天赋。这个天赋简直就是一个顺发的吹风。100%的几率可以由5星的终结技触发,你全场比赛都得被顺发吹风折磨。这个天赋使得对手根本无从应对。这样的设计实在是一个错误的决定,这使得你会在毫无意识的情况之下被德鲁伊瞬间吹风。

  放下野兽攻击天赋不说,野德还有一个问题就是太依赖高伤害的爆发,类似的非主流天赋都存在这个问题(惩戒骑士,增强萨满)。

  惩戒骑士:惩戒骑士在60级时是个很郁闷的职业,因为他们实在是缺乏高品质的技能(事实上我不认为十字军打击这个技能是现在骑士OP的原因)。在WLK的第5-6赛季,惩戒骑士实在是过于OP了,他们转火你们队的任何目标都可以逼迫你们很快交出防御性技能。虽然现在他们已经温柔多了,但是和60级时的状态仍然是一个地下一个天上。最大的问题还是在伤害上,暴雪没有找到骑士伤害的平衡点。骑士的爆发不是太高就是打人不疼。很明显修改这个天赋最好的办法(也是被大家公认的)就是在调整伤害的同时给这个天赋一个致死效果。

  增强萨满:这个天赋的问题主要出在漩涡武器这个天赋上。这个很像是野德野兽攻击天赋,在如此快节奏的战斗中,顺发的控制技能简直太强了。当我在对抗兽王菜刀的时候,基本上徽章肯定会交给第一个顺发变形,因为即使有神圣牺牲在也不足以保证队友的存活。之后的第二次变形呢?算了吧。你的队伍最好有一些比较好的防御性技能,因为增强萨满再配上一个致死职业可不是闹着玩的。

  另一个主要问题就是上面提到的非主流天赋的伤害问题,赢得时候都是靠的超高的爆发性伤害。英勇,幽灵狼再加上一个致死职业,在这种火力之下很多队伍很难生存下来。

竞技场相关文章:

大灾变中战场和竞技场排名将受到挑战

暴雪谈竞技场平衡:团队作用比职业强弱重要

超强WOW竞技场截图 治疗量上40亿?

高玩的竞技场按键:ASD绑选目标宏 用EQ移动

暴雪计划建立全球性竞技场战网 亚洲无缘

【责任编辑:52PK】TAG:

更多魔兽世界更多精彩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