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 > 快讯 > PVP心得 > WLK 3VS3竞技场术萨德崛起

WLK 3VS3竞技场术萨德崛起

10-06-24 10:38 来源:WOM 作者:52pk整理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Trance兄弟的盛情劝说,加上对MLG辉煌战绩的无比怀念,让我又回到了这个让我魂牵梦绕的地方:魔兽世界。大家都知道我曾在这个赛事中达到过一定的高度,但就像Button Bashers和他们对贼法牧的执着一样,我同样从赛季1开始就对处于食物链最低端的德鲁伊始终不离不弃。

  刚一开始,我跟Glickz,Rhaegyn一起搞了个很挫的策略,就是一直排队一直战斗,从来就不知道绕开克制我们的组合,也从来没担心过分数。失败总是让人沮丧,但在这过程中,我们摸索出了一套自己的打法,在处于劣势时也不会乱了阵脚,反而能很快根据对手的战术、装备、天赋调整我们的打法,这一路走来,我们的队伍慢慢地变得成熟起来,也开始取得了一些不俗的成绩。我们在MLG奥兰多击败暗影菜刀(最早的菜刀),在北美地区赛中再次打败暗影队伍(尽管当时巨魔有很变态的种族天赋-30%治疗的debuff),而我线下赛中最伟大的时刻就是在MLG达拉斯击败Duelist,当时我们成功调整了我们的战术,但最后却以2-5输掉了决赛。

  Button Bashers(以前叫HON)同样也是一个很好的例子,他们曾在MLG哥伦布的小组赛先失2局的情况下连扳3局。他们是贼法牧永远的骄傲,美国人和欧洲人从未如此成功过。

  这个游戏里最精髓的部分就是排队的组合克制,每个人都宁愿停排也不愿静下心来研究对策。如果Hoodrych的战术德和Button Basher的贼法牧能在天梯顶端活下来的话,那么这个游戏肯定是有点不平衡了。

  BG9诞生新的3000+队伍

  当BG9的兄弟正在TR上互相厮杀的时候,一支不知名的队伍悄悄爬上了BG9的顶端。Cirranis,和Whiteshadowz,Seastonez的LSD(术萨德)今天以3002分取代Reckful的队伍成为BG9第一。我曾听说Reckful先生对“1”这个数字有很强的迷信情结,因此我感觉他肯定会对这支术萨德发起挑战,以夺取角斗士头衔。这支队伍貌似是个很强的对手,他们每个人身上都“疯狂地 ”穿了很多277级别的PVE装备,Whiteshadowz 和 Cirranis这两个人穿着游戏里最好的装备。虽然我最近没怎么打竞技场,但我感觉贼术德在面对这个组合时会有点吃亏,或许Reckful先生应该召回Cdew或者Kollektiv打贼术萨,机会可能会更大一些。

  说道术萨德,貌似欧服已经开始流行这种组合了,现在TR前八名里有六支术萨德。欧洲人一向在Blizzcon中有不俗的表现,我比较看好Inflame的术萨德。很难说术萨德到底强在哪里,但事实是他们统治了欧服TR。Cirranis的队伍现在的分数是2550,离第八名还有50分的差距。50分在线上比赛不算什么,但在TR绝对是一个天大的鸿沟。考虑到前十名队伍之间的差距都在20分左右,一两支队伍很有可能会以2-3分之差而无缘决赛圈。在08年的地区预选赛中,Hoodrch和我的队伍以同样的分数位列第四,我们最终还打了场抢5的决战来确定谁来参加季后赛。

  八强席位-最后的暗战

  坦白说,目前还没有一支队伍能确保出线,最可能出线的肯定是TSG了,因为他们现在位居第一,而且他们还有一支在前八的队伍。其他队伍肯定会为每一分拼尽全力,Hoodrych已经有一周没上了,希望他能及时从夏威夷赶回来战斗,但我觉得nerdstomper的机会已经很渺茫了。

  现在所有的骚动都对准了TR前八,竞技场爱好者们都想知道现在里面到底是个什么情况。他们好像现在成立了一个前八名议事委员会,以保持彼此间的平衡并确保自己晋级,他们从不对外提供任何信息,当你问起时,他们异口同声的保持沉默,这对我们这些想知道内幕的人来说实在是太不公平了。围城之外的家伙只好跑到world of ming来探寻消息。

  这些所谓的精英集团里到底有谁呢?据传言说有Talbadar, Venruki, Twixz, Realz等人,听起来好像一个什么兄弟会之类的组织控制了目前的TR天梯…

  Loaded.Black,尤其是Orangemarmalade一直都在美服TR上战斗,Loaded.Black基本上已经可以确保参加Blizzcon了,而Orangemarmalade一直都在跟Pookz, Toez, Reckful,Enforcer这些家伙们练习。由于韩国TR没什么竞争力,Orangemarmalade这支贼法牧需要为Blizzcon做好充分准备,他们需要战斗下去以保持良好的竞技状态。想要在龟缩菜刀(防战骑猎)、野兽菜刀、TSG、术菜刀及术萨德这些变态组合中突出重围,这支唯一的一支贼法牧真的需要好好的准备一下了。 

  这次MLG我当记者还是选手呢?

  随着MLG的开服在即,我想我会先试试水深,看我到底还能不能达到职业选手的水准。我跟Rhaegyn谈过了,貌似他也很有兴趣,所以呢,希望我们的Orz能够重生。虽然自从去年以来,这个游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我感觉我还是可以再次披上战甲。然而,我会出一部视频,好让你们这些人好好的喷一下。至于现在嘛,你们先凑活一下吧:(我靠,utb看不了!)

  推荐33视频:

  野兽菜刀3v3竞技场 兽王猎/增强萨/奶骑

  RAY0 2700+火毁术士3v3竞技场视频

  《Eastwinner ii》猎人竞技场3v3札记

  2750+高端竞技场平衡德3V3、5v5视频

  冰人4 2700+法术骑竞技场3V3视频

 

    【责任编辑:52PK】TAG:

    更多魔兽世界更多精彩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