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 > 快讯 > PVP心得 > 本届ESL魔兽PVP比赛将美国最大商场举行

本届ESL魔兽PVP比赛将美国最大商场举行

09-12-11 10:26 来源:转自互联网 作者:52pk整理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Sodah离队Verty取而代之

  Complexity的Sodah最近发现他无法参加埃德蒙顿站的比赛了,因为他要期末考试…正因为如此,最开始因为Sodah担心自己参加不了比赛,所以在阿纳海姆站的比赛之后,Reckful和Venruki就一直在和Verty组队练习。结果后来Sodah又发现他其实可以去,所以他们又回过头来和Sodah一起打,结果现在,Sodah已经确定无法出席了,Complexity只能被迫带着Verty去参赛了,纵然他们磨合的还不够。

  Verty也是一名竞技场的老手了,而且我觉得他绝对被低估了。他的大号是个猎人,而我们在阿纳海姆站的比赛中看到他以牧师参赛。Verty曾经一度是我队里的牧师,我们还一起参加了我们的第一次锦标赛。我们和曾经的盗贼队友Hosty一起打3v3并且很快在战场组拔得头筹。于是这让我们萌生了参加锦标赛的想法,而出乎我们意料的是,我们在第2次参加地区锦标赛就取得了第四的成绩。而那之后Verty就没多少时间玩了,在Hosty离队之后我也离开了Verty并加入了SK,和Neilyo还有Triks搭档。

  在阿纳海姆,Verty和Complexity一起对抗Check Six,那是他第二次参加线下赛的比赛,而之前一次他只是在ESL洛杉矶站打了为数不多的几场比赛。线下赛的经验积累对锦标赛太关键了。韩国人就是个很好的例子,GOT TV经常会举办很多比赛。而我也从观看很多Orangemarmalade的比赛中学到了很多。我觉得Verty会是一个超级替补,但他所缺少的是Sodah的经验。

  如果Complexity这次得到了第一的话,他们会不会永久的用Verty替换掉Sodah呢?而这个会成为Sodah离开游戏的诱因吗?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ESL的场地

  选择在埃德蒙顿举办这次的ESL实在是令人激动。具体地点是在西埃德蒙顿商场里,它可是全北美最大的商场,也是全世界第五大的商场。商场里有一个主题公园,一个水上乐园,一个海洋生物馆,一个滑冰场,一个小型高尔夫球场,多间电影院还有许多其他的设施。参赛者们肯定有很多空闲时间去享受这些豪华的设施。我倒是很期待尝尝Tim Horton 的咖啡,我已经不止一次听过它比星巴克好喝多了,如果不是那么好喝的话,商场里有九间星巴克可以弥补我的遗憾。Azael甚至说这间商场比加拿大海军的潜艇还夸张呢。

  令我最爽的一点就是我的房间就在商场里,外面实在是太冷了,我想我们估计没人会出去溜达的,肯定会整天都呆在这家商场里的。

  ESL分组情况

  Group A

  CheckSix Gaming - Beast Cleave

  SK.US - RLS

  Loaded - RMP

  (待定)

  Group B

  compLexity - RMP

  fnatic - RLS

  Evil Geniuses - Voldemort Cleave

  (待定)

相关文章:
国外ESL TV电视台介绍诅咒3

【责任编辑:52PK】TAG:

更多魔兽世界更多精彩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