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 > 快讯 > PVP心得 > 解决你的难题!海外2803分战野骑组合问答

解决你的难题!海外2803分战野骑组合问答

09-12-12 09:41 来源:WOM 作者:52pk整理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问(战士):Mewnfare,我有个问题,其实是问swayy(译注:M队的兽战),自从我自己也打战野骑我一直在观察你们的装备搭配,我注意到Swayy插了全力量的宝石。我和我的小德以前一直都是插的破甲宝石(我们的德刚拿到了死亡裁决,所以他把破甲宝石都换成了敏捷宝石,而现在破甲宝石nerf了,我也考虑改力量宝石了)。我的问题是,你们通常倾向于打怎样的目标?会不会打板甲?Swayy在面对板甲时是否能造成可观的伤害?能没可能击杀奶骑、战士和DK,或者你们会选择轻甲目标而不根本不去打板甲?(译注:死亡裁决:一个饰品 245版 装备加256ap 攻击有一定几率增加力量或敏捷450点 持续15秒,你力量高加力量,敏捷高则加敏捷 258版本则分别加288ap和510 力/敏)

  M:由于各种原因,战士和我一直使用的是力敏宝石,主要是因为我们有王者祝福,而破甲宝石也只在对抗板甲时比较有用。我始终搞不懂破甲宝石对PVP野德有什么好处,我更喜欢敏捷,战士方面我也不是很清楚,只是力敏宝石更符合我的口胃。说到我们的目标选择,我们打板甲也很犀利,尽管我们大部分时候都是优先打轻甲职业,因为90%情况下,他们比板甲能造成更多的伤害和制造更多的CC。如果我们遇到板甲菜刀,我们也不含糊,挂上流血,然后冲锋+吹风治疗就可以完成击杀。

  问:1.猎术德,我觉得似乎唯一的战术就是rush术士或者小德,对方的CC链对我们的奶骑威胁很大,比赛拖得越久,奶骑就越容易被CC,我们战术是否正确呢?

  2.猎防战 骑 我们和Dreak的队伍打了10场,2胜8负,两场赢的都是杀了猎人,强化盾反非常致命,(译注:强化盾反:防战天赋 2点满的话 减4法术命中 并能反射下一次对20码内4位任意队友发动的法术)在比赛中,我们也需要速战速决,如果猎人的爆炸射击、防战的晕锁/爆发都打在我们的奶骑上,我们就去了。

  M:对猎术德,我认为还是猛抽术士比较好,在对阵猎人队时,大多数情况下你确实没有什么CC或转火的余地。对猎防战骑,显然不会去打防战,我很难想象如果你们急火猎人控骑士的话会输掉,不过我没有遇到过这个组合。我觉得最好方法应该是在防战晕技递减的时候(译注:应该是指震荡猛击和震荡波,一个晕5s 一个晕4s,算上拦截3s)套自由给猎人挂流血,冲锋反治疗,拍晕,吹风,你们圣骑给猎人制裁,接战士缴械,这样猎人就不能使用威慑了(译注:猎人技能,正面100%招架和偏斜法术,相当于正面无敌,不过开启后猎人也不能攻击),在这套CC快结束的时候,战士就位破胆对面圣骑,我想这样随便怎么样猎人都死了,就算不死也能逼出对面很多技能。准备好1级月火打强化盾反,这样你就可以吹风骑士了。

  10月部分:

  L:M大,我有很重要的问题!昨天我打贼法牧输了6场,我尝试按照你说的那样打牧师,对面也不打战士,他们打我。我拍晕盗贼,然后吹风贼,但是法师连羊了奶骑,我没被加过血,然后奶骑被反……我每15s就冲锋打断一次寒冰箭,基本上我被逼在熊形态,而我们的战士只是傻砍牧师,有时候我不能自己吹风贼的时候他会转一下贼帮我摆脱,我们哪里做的不对吗?

  M:如果你们打牧师,对面选择抽你的话,圣骑应该尽早上牺牲之手(译注:目标被打,圣骑为目标分摊30%伤害,自己会掉血,持续12s)(这样他就不可能被羊了),你应该潜行起手牧师,让你们的战士尽可能把盗贼吼出来。保持压制牧师,当盗贼贴上你的时候,徽章解肾击,你被晕结束后再套自由。如果你被盲了,圣骑用保护解。当你套着自由的时候,战士开大风车转,在两次牺牲的时间之内干掉牧师。如果这段时间内,你们打不死牧师,那很可能你们的装备不达标或者你们哪里没做好,通常在战士开转的时候你要拍晕或猫凿牧师。如果你身上没自由,对方又在急火你,你的战士应该贴法师,尽量打断施法直到自由CD完成,除非法师残血,否则继续转牧师,如果你们决定打法师,那么野性冲锋留在他闪现后再用。总的来说,打贼法牧时,少CC,如果比对控,他们基本就赢了,你们需要逼迫他们疲于防守,直到干掉牧师或法师为止。

  L:(译注:数小时后,我都怀疑这家伙是不是托 - -||)太棒了,我按你说的试了下,干掉了2450的贼法牧。

  L:Hey,M大,你们怎么打法术德 魔法菜刀的呢?对奥法和冰法,战术上有什么区别吗?我尝试打术士,但是这样奶德控出来一直CC,我们是不是应该打得更凶一点,让奶德忙于治疗呢?

  M:你套自由起手法师,战士贴术士,法师闪现后,战士拦截,战士也可以尝试破胆奶德,然后制裁 吹风 CC,自由结束后,你转术士,重复以上,应该就有人挂了,希望那个人不是你……

  问:同问我们怎么打元素萨 毁灭术 + 奶 或者 法术+奶的魔法菜刀?比赛太难以预料了,有时候我们干掉了一个觉得胜券在握了,剩下的那个家伙突然biubiubiu,我们中的一个就倒了。

  M:其实伤害是完全可以预见的,如果让他们读条,你一个GCD转不过来就要挂了,你们需要全力分散他们的火力,全程至少控制他们中的一个dps,如果做不到,那么就输了。通常来说,野德负责盯术士或法师、战士负责盯萨满,如果对法+ 术,那么你和战士都贴术士,如果有自由,那么你就套自由逼法师闪现,然后战士拦截,自由结束继续压术士,重复直到干掉法师。

【责任编辑:52PK】TAG:

更多魔兽世界更多精彩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