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 > 职业攻略 > 5.4PVE指南 10H脑残吼武僧单T双奶心得

5.4PVE指南 10H脑残吼武僧单T双奶心得

14-04-05 10:00 来源:NGA 作者:影黯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本文是关于魔兽世界武僧10H副本单人在双奶的情况下干掉脑残吼的一个讲解。

   写在开头的话:当时开荒时,找了半天WST单T脑残吼的攻略,没办法,阶段转换技能释放全得摸索。索性,现在终于过了,写下心得给某些团队配置比较奇葩还卡在H脑残吼的团队参考吧(虽然已经有点晚)打完这个也是要AFK,所以立贴留念。

  团队配置:1T2N7DPS,全团装等平均在581左右,乡下鬼服。

  坦:WS

  奶:奶骑 戒律牧

  DPS:双SS FS DZ DK LR AM

天赋

天赋

  P1阶段:

  跟PT类似,正常拉中间圈顶集合站位,P1基本不用交技能,我们是FS打技师,1SS主AOE 1SS主单体,其他人单体,小怪过来时开老虎,注意留醉酿投,等小怪集中时打,亵渎也是一起A掉。P1由于伤害不高,而且A的快,战歌前小怪必死,这时一般血量比较稳,所以前面别开金钟罩,留着轮子炸时开,狼骑过来时打几个,打断第一个闪电链,治疗量留给DZ打断,打断闪电链后就可以不用管直接打BOSS压本体,第二个亵渎跟其他团队一样处理,出去3个沙包去王座,然后继续BOSS本体压进P2(我们团的DPS基本能在第二波小怪过来时压进P2,然后A了小怪打BOSS)。

  P2阶段:

  青龙寺,我们团队打法是5波同时开打,这个打法按团队不同也不同,就不详说了,看自己团队适合什么打,没什么具体注意。

  集中刷血时一点注意,第一下歼灭直接开散魔站进去骗复仇,可以骗2下歼灭,第三下歼灭开罩子再吃一次,3次吃完,复仇能有49W左右,可以打出一波小爆发,注意打BOSS前丢雕像,真气波一好就用,救命技。

  下来后BOSS拉中间(记得雕像),沙包出去,放亵渎的办法就不详说了。

  WST的注意点是,第一次漩涡前,会吃到7层,别开技能,留个罩子,7层了开罩子硬吃第一波,第二次漩涡时会吃到11层,有时12层,第三次也是,这时注意,吃到8层左右要个免伤,压制或牺牲,两次都是,顺序可以自己安排,第二次漩涡时开散魔功,CD刚刚好,第三次漩涡我们团是我开慈悲然后禅悟。

  这轮下来,复仇有60W,猛打BOSS(我们团DPS这波就能压进P3)还有注意的是,老虎CD会在第一次漩涡时好,别急着开,等第二次漩涡前吃到10层样子左右开,那时候复仇有50W+,能打出更高DPS。

  P3阶段:

  进P3由于我们团DPS不够,所以SX留着这波开,这波第一次漩涡前也是7层,处理方法跟P2第一次漩涡一样,如果身边出小怪,注意一个技能(随便什么技能)加个轮回直接秒个,第二次漩涡前,由于这次会叠比较高,而其他免伤还没好,所以7-8层的样子开壮胆酒,顺利的话压进P4,不出第二次漩涡。

  P4阶段:

  这阶段就没什么注意了,BOSS只有平砍,WST扛着毫无压力,自己都能奶上来,依然记得丢雕像,技能可以全留着最后RUSH阶段开,这阶段复仇最高也就35W的样子,所以老虎在复仇30W+就直接丢了吧,出轰炸别用滚地翻跑太快,处理好钢铁之心的打断,基本就过了(卡打断卡很久,老打断不好)

  各位还在努力的WST们,基本就是这样,下面附装备天赋截图以供参考。


  魔兽世界武僧相关推荐:

  魔兽世界当前版本武僧可单刷BOSS整理

  魔兽世界欧服武僧PVP 永恒岛1V1对战

  魔兽世界武僧卡复仇个人心得 掌握释放时机

  踏风武僧10H奥格瑞玛技巧 附天赋雕文

【责任编辑:浮云而已】

    更多魔兽世界更多精彩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