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 > 职业攻略 > 小德试炼场30波无尽达成心得技巧分享

小德试炼场30波无尽达成心得技巧分享

14-02-21 17:28 来源:NGA 作者:繁星雨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推荐选择多插槽装备,属性方面无需过度注重DPS,建议至少1个耐力饰品。耐力>=暴击>急速>精通。详情见下文。

  最近用小号德打坦克无尽模式,未在置顶帖中找到类似攻略,自己摸索了两天也逐渐成型了一套打法,由于试练场自动压缩庄等至463,所以尽量选择插槽多的装备。

小德

  装备属性方面不用太注重dps,因为npc的秒伤为50w而463守护德的输出远小于50w。个人建议至少带一个耐力饰品,耐力>=暴击& gt;急速>精通。

  一、装备选择

  由于试练场自动压缩庄等至463,所以尽量选择插槽多的装备。装备属性方面不用太注重dps,因为npc的秒伤为50w而463守护德的输出远小于50w。个人建议至少带一个耐力饰品,耐力>=暴击>急速>精通。

  二、规则与怪物说明

  无尽模式以10波为一循环,每波怪物伤害提高1%,所以本文只介绍10波的处理方法。出场怪物有6种,为方便记忆以他们的主要技能来命名:近战怪,击退怪,aoe怪,流血怪,法师怪,狂暴怪。每种怪物有大型小型两种,大型xx怪的伤害>小型xx怪的伤害。下面为具体说明。

  近战怪:普通攻击

  击退怪:普通攻击(疼),读条击退清仇恨

  aoe怪:普通攻击,不停的aoe带减速(疼)

  流血怪:成群出现,快速普通攻击(疼),流血dot

  法师怪:出场会在场地上放火火种叠加易伤,火球/炎爆

  狂暴怪:普通攻击,狂暴后普通攻击(疼),读条扇形范围晕人

  三、每波处理心得:

  试练场场地为圆形,以下方位以门的方向为12点位置。“+”之前的怪为每波初始怪,“+”之后的怪为每波途中刷新的怪。

  进去之后由于装等压缩,先重铸下装备到命中精准合适,拿糖吃食物合剂,点npc开打。

  第一波 1点半位置 1近战1击退 站点接怪,开好野蛮防御,被击退注意嘲讽。本波压力不大

  第二波 10点半位置 8流血+aoe怪+aoe怪 站点起手拉住8只流血怪,覆盖野蛮防御。第一只aoe怪刷新之后,在脚下放乌索克旋风,冲锋aoe怪,配合台风可以清一次流血dot。之后嘲讽第二只 aoe怪,开树皮/生存本能,覆盖野蛮防御到打死。可开启狂暴增加怒气,本波压力中上

  第三波 1点半位置和10点半位置 各1近战1法师 站在其中一点附近接怪 ,用精灵火拉住另一点的近战怪,裂伤身边的近战怪,打断身边的法系怪这样起手。本波压力不大

  第四波 12点位置 1狂暴1击退+1aoe 狂暴怪狂暴前伤害不高,注意躲好扇形aoe,狂暴后一定要留怒气开野蛮防御,最好覆盖上树皮或饰品。被击退后注意嘲讽,拉住新出的aoe怪即可。本波压力不大,但由于dps不够肯定会残留1-2个怪

  第五波 3点位置 1法师2近战+1aoe+1aoe 由于上一波会残留1-2个怪,所以上一波结束一定把怪要到3点钟位置,否则会不好拉。起手拉住三个新出的怪,覆盖野蛮防御,不要打断法师在地上放火,可打断火球术,拉住新出的两个aoe怪。咱们虽然没有死亡之握,但是可以用台风把怪吹到火上,这个细节能增加很多dps。本波压力稍大,务必要做到清场

  第六波4点半6点7点半 各一只击退怪 本波正常拉压力很大,所以使用了自然之握降低压力。起手非常重要,开启自然之握,站在4点半怪A的身边,精灵之火给6点的怪B,嘲讽怪A,往前走两步冲锋 7点半的怪C。给B上精灵火的目的是让npc不要打碎A的缠绕,嘲讽A怪A怪会被缠绕,一定不要给A上任何流血,A会被缠绕30秒左右。拉BC两个怪压力就小多了。还是要注意覆盖野蛮防御,击飞后注意嘲讽,击飞后用精灵火也能拉回仇恨。如果npc不是满血要开启野性之心给npc加满,为下一波做准备。可开启狂暴增加怒气,可开启生存本能,本波压力很大,会残留1个满血+1个半血的击退怪

  第七波9点位置 1狂暴4流血 起手拉着上波残留的俩怪在9点位置等接怪,起手一定要覆盖好野蛮防御,在技能不够的时候可以用乌索克旋风,台风来风筝怪。本波的重点是躲晕,留怒气开野蛮防御给狂暴怪,由于击飞我好几次因为怒气不够被狂暴怪打死在这。本波如果不开生存本能的话压力很大,不过还是建议把生存本能留在后面,其他技能该开开,会残留1个怪

  第八波 12点位置 1法师+1aoe+1aoe+1aoe+1aoe 起手12点拉怪,不打断放火,打断炎爆术,可以把怪用台风吹到火上。后出的4个aoe怪有3个能用火烧死,一个打死。本波主要作用是回血,用好地上的火烧死怪,务必要做到清场

  第九波9点位置 3近战2击退+1aoe+1aoe 起手9点位置等接怪,如果生存本能和狂暴没用,直接开启站撸。如果用了,压力就很大,覆盖好野蛮防御,用乌索克旋风和台风风筝一下。拉好新出的aoe怪,被击飞用精灵火和嘲讽拉回仇恨。本波的压力主要在于如果前面用的大技能过多就会很难,如果有生存本能压力就稍小。

  第十波 6点位置 1法师1狂暴+1aoe 6点位置等接怪,不打断放火打断炎爆,一定躲开扇形晕,狂暴了开野蛮防御树皮饰品,新出的aoe怪拉到火里。本波控好怒气就不会死,尽量要利用好火,否则dps差很多会影响后面。

  天赋选择及细节

  天赋:野性冲锋 新生 台风 丛林之魂(这个不确定,我比较懒) 乌索克 野性之心

  熊抱可以打断击飞的读条

  怒气使用:怪多用野蛮防御,拉aoe怪法系怪用狂暴回复,拉单个物理怪用重殴

  乌索克旋风和台风分开用效果更好

  台风可以把怪吹走,这样在往前走两步很容易把怪拉在火里,狂暴怪不吃台风

 


  魔兽世界德鲁伊相关推荐:

  魔兽世界德鲁伊专属福利 精灵龙的歌声

  战斗流程讲解 德鲁伊单刷10人PT先王之魂

  魔兽世界德鲁伊单刷10人普通先王之魂

  wow当咕咕遇上泰瑞尔 德鲁伊又虐待坐骑了

【责任编辑:咕噜】

    更多魔兽世界更多精彩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