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 > 职业攻略 > 酒仙武僧老玩家分享H奥格瑞玛中BOSS技巧

酒仙武僧老玩家分享H奥格瑞玛中BOSS技巧

14-01-24 09:55 来源:NGA五晨寺 作者:乱世小小胸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从5.1开始玩武僧的玩家分享关于自己玩T的一些心得。包括属性中的精通、急速与暴击的选择,装备的选择以及在HAG中的BOSS通关技巧。详情见下文。

  首先,我是一个从5.1开始玩的整个WOW最少职业之一————酒仙武僧。下面的观点纯属个人观点,欢迎大家讨论。

  1.属性

  a)精通

  就现在这个阶段,年关将近各大公会FWQ FD已经花落各家,H的应该也差不多至少8个的情况。作为一个武僧坦,首先要做好自己的定位,如果你是公会主力开荒坦克,到了12 13H的话,精通就成为了你第二属性,为什么这么说?其一命中精准是第一,如果你连一个幻灭踢都MISS得话,你可以洗洗睡了。精通作为武僧T的一个可以说很多人都尽量压制到最低的属性,但是他实际上在HBOSS中,它的作用不可或缺,首先给治疗以缓冲的余地,其次,他会使你变得更加坚挺。再HBOSS开荒之中,治疗不可能无时无刻的在对着你预读。精通就成了一个必要属性,甚至于单刷BOSS,怒拿装备。他的具体数值,可以通过实际战斗中自己血线的平稳以及治疗的各方面能力来定,一般情况下,我一定会让自己的精通打到14%左右。大家可以做一个参考。

  b)急速与暴击

  这里暴击可以不用说,是个武僧T都会堆,急速在我看来是一个容错的属性,这里首先我要提前说下下面的话题,对于一个酒仙来说,酒醒覆盖99%以上 恭喜你,已经入门了。正如标题,提升呢?提升在哪里?关于这点,大家可能听过,俩气四十能量这个说法,简而言之,就是在任何时候,你都要保证自己有2点真气,40点能量。血线低了 一个金钟罩,一个移花你的血瞬间就会回到治疗可以挽救你的线上。扯远了,急速是个容错属性,就是可以让你在没有真气 没有能量的时候 尽快的打出2点真气然后给你40能量。然而很多人认为急速仅仅是个给你丢酒醒的一个属性,这个观点我不予赞同。如果你做不到2气40能量,你就可以将你的急速提高到一定值,适合你的值。在一般情况下,我会将我的急速属性提高到8000以上,当然有例外,例如H黑索 可以适当的增加急速 以保证你碧玉A地雷的伤害量,从而减少地雷的DPS压力。

  2.作为一个T你必须知道的。

  坦克的重要性无须多说,如果你打G团 你要对得起你的补贴,如果你是公会团,我相信你要对得起23个对你付出信任的队友,我相信一般团队T还是优先拿装备的。酒仙作为一个皮甲坦克,护甲少的可怜。但是他拥有其他T无与伦比的规律性的物理法系免伤,所以你需要频繁的更换雕文天赋,如果不嫌我罗嗦的话,AG老1H你需要用到金钟罩雕文以及散魔功,老2H你需要去掉散魔功而选择躯不坏,同时金钟罩雕文也必须取消掉。老5你需要碧玉,老6你需要金钟罩雕文,老7也是金钟罩雕文,老8则千万别忘记了取消金钟罩雕文~最后我会一一介绍。总而言之,作为一个T你必须了解你所正在经历版本所有BOSS的技能以及时间轴,甚至可以说T就是半个RL

  3.装备的选择

  酒仙是可以说唯一一个没有垃圾属性的职业,对,你没有看错,我们就是杂食动物,出什么我们要什么,关于双手,还是双持方面,置顶帖子都有详细论述。另外SP方面老9常驻,2号SP是神器,值得你拥有,雷管可以一用,NCH暴击SP12号必备。具体的老2SP可以用的地方到最后我会一一说。套装方面,如果是H本,尽量凑齐4件套,老8老9有奇效哦,具体讨论可以看置顶帖、

  附1:酒仙在HAG中每个BOSS甚至小怪注意点。

  老1:金钟罩雕文 以及散魔功可以轻松帮你解决正面AOE,理论上可以吃4层。1层金钟罩,2层慈悲加金钟罩,3层散魔功,4层明悟。如果你是啦小怪的T,没什么可说的 可以选择碧玉啦小怪 砸砸酒桶就OK了,保持好酒醒一切都是那么简单,在这里神器2号SP完全可以适用于正面喷吐,地上小黑圈儿。

  老2:WS怪没商量简单暴力,拉好困苦就一切OK。DZ怪,凿击是基础。老2神器SP可以用来减少WS怪的正面AOE,以及MS怪的大AOE 名字我记不清了=、=

  老3:如果你是啦BOSS就注意好换T 漏球就开麦大喊就O了。如果你被要求起手进内场,进去之后第一时间打出酒醒,那么有一个JN打你就不痛了,然后躲好正面歼灭,打断是最基础。如果觉得自己的血掉的很快,可以小怪旁丢俩疗伤珠,没血了去吃,移花好了就用,不管你用的是真气波还是什么,可劲儿往小怪身上砸.老2神器又出场了,大怪AOE你懂的,内场小怪歼灭骗复仇你懂的~

  老4:换好T是基础,有空出去踩裂隙,人群出小怪就去啦,注意自己别被小怪撞到,小怪可是大把的DPS。老2神器登场,大AOE你懂的,

  老5:这个BOSS推荐碧玉,非常之好用。上塔一路碧玉往上窜,右边那个T注意开JN上去接~BOSS下来以后BOSS位置记得一定要把NPC拖进去-。 -老2神器登场,BOSS阶段火球AOE 大怪旋风斩,PS.本人曾就靠着老2SP加上各种天时地利人和单刷过这个还剩50%+血的BOSS~

  老6:金钟罩雕文,一层硬吃 2层神器登场,3层开个金钟罩,你就会发现你非常非常的坚挺,神器还有击飞,炮弹的减伤哦~躯不坏可以完美应对3颗炸弹,当然记得踩完之后可口的活血酒哦。


  相关资讯:

  武僧T拉怪宏喝酒宏分享 宏好才是真的好

  踏风:武僧风火雷电复制与触发情况研究

【责任编辑:咕噜】

更多魔兽世界更多精彩推荐

发表评论